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比想象便宜 A4L仅22万/奔驰E级33万提车

2015年09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北京奔驰E级最低提车价:33.3万

  印象中,豪华品牌区分于同级产品的特征有很多,比如氛围、做工以及驾驶感受等,但对于已经把买车提上日程的消费者,能否入手豪华品牌的唯一因素只在于钱,预算不足还聊什么?恐怕只剩望洋兴叹!但再精密的系统往往也有漏洞可钻,一些潜意识里无法企及的产品,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比如现款奥迪A4L售价已经与迈腾/帕萨特部分重叠,而编辑今天要聊的话题,便是挖掘部分豪车的价格能“低”到什么程度...

比想象便宜 A4L仅22万/奔驰E级33万提车

  对于豪华品牌,优惠力度是不得不谈的问题,指导价格越高,某一时期(如年底、临近换代)优惠幅度可能越大。当然不排除部分豪华品牌车型“一直以来”优惠幅度都很可观,可能出于定位小众等原因,降低实际提车价格也是刺激销量的一种方式。不过原因不重要,重点在于结论:部分豪车确实比想象中便宜;下文中将以北京奔驰E级、捷豹XF、现款奥迪A4L等为例,分析各自的最低“提车”价格。

 

北京奔驰E级最低提车价:33.3万

  车型:北京奔驰E级

  车款:E180L/E180L运动型

  最低提车价,相对应的自然是各自车系中最便宜的车款,这意味着最入门水平的动力/配置,不过所幸前提是豪华品牌出身,配置再低,也不会到“简陋”的程度。北京奔驰E级与奥迪A6L、宝马5系Li互为对手,它们都属于国内中大型车细分市场,目前奔驰E级入门车款为E180L,指导售价39.80万元,加上经销商普遍给出的6.5万现金优惠,算下来一辆最入门奔驰E级的裸车价“仅”为33.3万元。

 比想象便宜 A4L仅22万/奔驰E级33万提车

截图来源于北京保利星徽】

 

奔驰E级最低提车价
车款 优惠幅度 最低提车价
E180L/E180L运动(39.8万 6.5万 33.3万
制表:搜狐汽车

  这很便宜吗?如果考虑到自身定位(豪华品牌中大型车),33.3万应该超出了不少人预期,毕竟家族内的奔驰C200L优惠后价格都接近33万,但定位上整整低一级别。不过奔驰C级主要用于家用,而E级大多用于商务用途,也就是无论生意场还是出席正式场合,后者都更为合适,这是一辆用来“充门面”的车型,而33.3万之于“充门面”的作用,不能说是一个很高的价格。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E180L/E180L运动型售价相同,区别基本只在于前脸风格,并不涉及真正意义上的动力升级。其动力源为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家族内同样搭载2.0T动力的E200L、E260L动力数据以及实际动力表现都更出色,但对于奔驰E,动力感受或许没有车内舒适配置水平重要,真的只是“够用”即可。

 

E180/200/260L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最大马力/Ps 最大扭矩/牛米 传动系统 官方百公里加速/秒
E180L 170 280 7挡手自一体 9.6
E200L 184 300 7挡手自一体 8.6
E260L 211 350 7挡手自一体 8.2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奔驰E180L配备Nappa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天窗、预碰撞辅助系统、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等配置,与售价更高但同样搭载2.0T引擎的E200L、E260L相比,整体配置并不寒酸,而主要差异在于动力。三者皆搭载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技术作为高科技配置,相比E200L/E260L,E180L缺的只是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记忆、电动座椅记忆以及全景天窗。

奔驰 E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E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改款E180L/E200L/E260L差异配置对比
车型名称 2015款 改款E180L 2015款 改款E200L 2015款 改款E260L
指导售价 39.80万 42.90万 48.80万
全景天窗 -
腰部支撑调节 -
电动座椅记忆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后视镜记忆 -
后排侧隐私玻璃 - -
全景摄像头 - -
制表:搜狐汽车


  短评:低功率版2.0T/入门配置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可以通过33.万买一辆崭新奔驰E...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