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风光360S谍照曝光 车尾经过重新设计

2015年09月08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SUV市场之后,MPV市场也开始逐渐升温,各家都奋力开发各自的车型,东风这个老牌企业在推出风光之时还没有太大的反响,但是随着风光360的推出,逐渐打开局面,并且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乘势开发跟新车型,例如对应宏光S东风风光360S车型早有耳闻,但是一直未见真身,近期其外观造型谍照被网友正式曝光。

东风风光360S谍照曝光 车尾经过重新设计

  东风风光360S车头部分没有太大的改动,大灯、散热格栅乃至发动机盖都与风光360相同,只是针对前保险杠做了适当的修改,雾灯框添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外框饰板,由于是测试车,是否完全工装到位还留有疑问,相关灯具需要等到最终的定妆照。

东风风光360S谍照曝光 车尾经过重新设计

  而此次改版最大的看点体现在C柱之后的尾部造型方面,与共享平台的风光360完全不同,后者C柱之后的侧窗是与后门玻璃框相连的,而在谍照中可以看出360S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采用了类似SUV的设计方案,例如近期露面的长安CX70就采用了接近的设计手法,这个改动还涉及到了整个尾部造型的二度设计,后备的过度更为圆润,尾灯也由原先的竖立式改为横置式,更偏向MPV化。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360S目前还没有谍照出现,但是根据车尾的改动幅度来分析,内饰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动,当然这只是推测,必须要有实物来加以证实。

东风风光360S谍照曝光 车尾经过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车尾右下角的长条标识牌可以看出是新车是柴油版车型,这也是风光360上的SFD13A柴油发动机,其整机尺寸为"552mm×542mm×670mm",并以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和工程塑料为材料,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整机重量只有130kg,采用国际领先的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及W型燃烧室技术和独立切向进气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KW,峰值扭矩可达192Nm,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的出色表现,相比于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能够节省30%的燃油消耗。

  目前还不清楚其上市时间,从路试车的无伪装状态来看,基本是接近测试尾声,可能在近期现身目录,具体的上市时间应该会在今年十月上下,当然这同样需要官方信息的证实。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