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成都车展上市自主SUV 依然主打高性价比!

2015年09月08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海马S5运动版

   [搜狐汽车 导购]SUV市场的火爆延续到了成都车展,不光跨国企业在车展上拼命发布各种型号的SUV,中国品牌同样不甘示弱,自主SUV凭借更低的门槛、更丰富的配置成为SUV大军中颇受追捧阵营。如果说,长安CS75、哈弗H6等标杆车型奠定了中国品牌在SUV市场的“强势”,那么越来越多自主SUV的出现则将这种势头继续推进。本文将向各位推荐六款成都车展上市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它们不光是价廉物美,同时各种借势营销和花样繁多的限量版车型也足够你看一阵子了,你动心了么?

成都车展上市自主SUV盘点 

  •车型:海马S5运动版

  •售价:8.98-10.68万元

  •新车看点:1.5T发动机搭配6MT变速箱/加装运动套件/运动风格内饰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海马S5 1.5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海马S5全系售价7.98-11.68万元,其中搭载1.5T发动机并配以6MT变速箱的运动版车型售价8.98-10.6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感觉更加运动。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S5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同时,其前轮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仿进气口的装饰,尾部的红色T标识也代表了其运动车型的身份。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海马S5运动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2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海马S5运动版车型是补充细分市场的一款新车型,他是搭载了6MT变速箱的1.5T车型,同时还在轮毂及车身和内饰细节上都有独特设计的一款车型,这些都让他看上去与众不同,也更有时尚感。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让海马S5 1.5T运动版变得更有竞争力,在经过对细分市场补充后,海马S5 1.5T运动版相对均衡的表现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优势让他有足够的资本和对手们去竞争销量。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