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现代汽车8月全球销量565,774辆 在美增3%

2015年09月09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受海外需求走低影响,现代汽车集团8月全球销量走势仍有所回升:8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共销售了565,774辆,其中现代汽车销售了369,79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3%,起亚汽车共销售了195,982辆;虽整体比去年同期微降1.7%,但降幅与7月份相比已显著缩小,回暖趋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汽车销量同比减少0.6%的美国市场,现代汽车集团销量达到130,909辆,同比增长约5%,创造了历史8月的最高纪录,市场占有率由去年的7.9%上升至8.3%。

  美国业绩:最好的八月

  整体来看,8月份各大车企在美国市场表现参差不齐,而现代汽车集团成为除福特汽车之外增长最快的车企。福特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5.7%,通用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0.7%,丰田汽车同比减少了8.8%,日产汽车同比减少0.8%。

  8月份,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共销售了72,012辆汽车,同比增长约3%,而这一业绩主要得益于SUV和中型轿车的高人气。统计显示,中级轿车索纳塔销量为21,818辆;SUV胜达销量为11,255辆,其中,全新胜达销量同比增长30%,胜达运动版同比增长18%;全新跨界车途胜销量达到6,609辆,同比增长26%。

  起亚汽车今年以来在美已连续四个月销量保持增长,8月,起亚汽车在美共销售了58,897辆,同比增长7.7%。起亚汽车本月的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其跨界车的市场需求猛涨。其中,秀尔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17,108辆,OptimaK5)售出13,980辆,索兰托销售了10,211辆。

  中国举措:新车加紧上市

  美国市场的回暖拉动了现代汽车集团海外市场的销售业绩,而针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现代汽车集团也在积极采取措施,以应对当前车市低迷的境况。继8月份现代汽车进口全尺寸SUV格锐2.0T登陆中国之后,9月5日,现代汽车又推出了SUV换代车型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定位介于全新胜达ix35之间,是现代汽车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颇具个性和特色的SUV产品。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沿用了和第九代索纳塔一致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

  全新途胜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战略是现代汽车集团一贯秉承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顺利度过每次市场挑战的利器。越是严酷的市场环境,越是对企业的历练,我们同样把当前环境视为一次机遇,努力实现产品与品牌的突破。”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