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内 四款适合家用的大空间车型推荐

2015年09月10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东风风行S500

    经济实惠,外观内饰漂亮,有大空间满足3口之家乃至7口之家的日常生活,这是目前很多选择家用型车消费者很关心的问题。现在市面上10万元内适合家用车型越来越多,尤其是今年上市的新车更多,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

  东风风行S500

  售价:6.5-9.99万元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即将上市,接受预定)

  亮点:配置高,出色的驾乘感受,第三排空间出色。

    风行S500有着让人一眼就心动的外表,特别是在前脸的设计上,给人印象深刻。车型尺寸上,较宽的车身超越了所有对手,为车内争取了最大的横向空间。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泊车探头与无钥匙进入系统的使用,让风行S500与中高端家用车配置看齐。轮胎也使用了与轿车相同的205宽胎,能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同时这款轮胎也更注重静音与舒适,满足MPV的需求。

    S500相比风行此前的产品,内饰设计上更显得成熟与和谐,有着理想的视觉体验,内饰的用料上也有了较大的进步,同时包括配置方面,继续向着便利与实用方向不断添彩,配备GPS导航、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载蓝牙、电动后视镜折叠等。安全配置上,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ESP都可以在S500上找到,值得肯定。

    东风风行S500车型采用了传统的2+2+3的七座车型布局,七位标准身材小伙子同时坐入S500,都能有自己合适的空间,车内的乘客不会感到局促。第二排两个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以保证足够的腿部空间,座椅采用皮革面料,打孔的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值得注意的是,七个座位都拥有头枕及安全带,第二排两个座椅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后排空调采用地板式出风口,而不是顶置式,避免了空调直吹老人和儿童。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