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众泰旗舰Z700 全景天窗/配1.5T/1.8T动力

2015年09月11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众泰Z700属于众泰的旗舰轿车型号,继273期目录1.5T车型申报之后,275期目录中出现了1.8T的申报身影,并且是手动与自动挡悉数现身,而从配置上看,也高于1.5T车型,出现了早已规划好的全景天窗版本。

  外观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1.5T与1.8T车型都是同样的外观造型,当然这是申报目录的定妆图,具体到实际上市销售的本版是否会有外观上的区别还要耐心等待其上市之后的配置清单。

  相比1.5T车型,1.8T多出了全景天窗配置,从此次申报的天窗图来看,并不是造型那种类似奥迪A6L的前大后小式全景天窗,前后活动与固定部分的玻璃尺寸差别不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7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X1877X1469mm,轴距为3000mm,1.5T的整备质量是1542公斤,而1.8T手动的整备质量是1560kg,竟然只比1.5T多出了18公斤,倒是匹配双离合变速器的1.8T自动版整备质量达到了1665kg,竟然比手动的多出了105kg,一个变速器不至于增加这么多的重量,可能的情况还是与全景天窗有关,也就是说,全景天窗只会出现在自动顶配版上。

  至于发动机本身,1.8T是众泰早期在安徽铜陵投资建设的一个发动机厂,也就是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投产的TN4G18T型发动机,搜索其官方网站,没有此款发动机的相关信息披露,只有目录提供的130kW的数据(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25kW)。

  目前Z700还处于上市前的预热状态,根据官方初期透露的配置信息,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