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谁是销量王 8月自主品牌SUV销量TOP10

2015年09月11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哈弗H6/宝骏560

  在刚刚发布的8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中,SUV军团一如既往的占据了抢眼的位置。而仔细研究SUV车型的销量构成,会发现自主SUV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实现着市场占有率的扩张。究其原因,低廉的价格和慷慨的空间、配置无疑是它们取胜的关键。下面就然我们细数一下自主SUV中的销量主力到底有谁。

自主SUV8月销量

自主SUV8月销量

  可以看到,虽然同为自主SUV,但销量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哈弗H6凭借27202辆的销量再次夺得了整个SUV车型和自主品牌SUV的双料冠军;而宝骏560则凭借17128辆的8月销量成为了市场上最为引人瞩目的黑马车型。

哈弗H6

指导价:9.98-16.28万元

8月销量:27202辆

同比增长:5.8%

环比增长:17.82%

自主SUV8月销量

  作为国内自主SUV市场上的老将,哈弗H6在面对一众对手时丝毫没有显现出疲态;其强悍的竞争力和坚持的群众基础让人颇为吃惊。不过仔细观察H6的动向,会发现其一直都在不断地提升着自己的实力;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上,想要以不变应万变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像H6这样虚心改进使自己愈发完美才是一个积极的态度。

自主SUV8月销量

自主SUV8月销量

自主SUV8月销量

  哈弗H6有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全新外观设计,也是换标后的全面升级,升级版基本延续了老款哈弗H6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出入,哈弗H6运动版车型则完全推倒了之前的设计,重头再来,前脸采用了最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配置,这在升级版车型上是没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省去了车主掏钥匙的麻烦,便捷方便,两个版本尾部都带有四探头雷达+倒车影像,让泊车更轻松,没有死角盲区。

自主SUV8月销量

  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内饰中加入了氛围灯等高档车常用的配置,有高档车的感觉,运动版与升级版的内饰差异并不大,在细节上有一些提升。哈弗H6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新款哈弗H6的皮质座椅也和方向盘一样采用了红色的缝合线来凸显其质感,在乘坐舒适度上还是表现的可以的,座椅侧面的扶手对肘部的撑托高度也适中。

  动力方面,目前哈弗H6汽油版车型主打1.5T和2.4L车型,分别对应6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很快1.5T车型也将推出自动车型。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长城汽车主推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

宝骏560

指导价:7.68-8.98万元

8月销量:17128辆

环比增长:87.03%

自主SUV8月销量

  从近年来的市场表现来看,用“开了挂”来形容宝骏品牌可以说是一点也不为过。当家车型730已经到了完全不用担心销量的层次上。而新推出的560更是延续了730的传奇——上市仅两个月就成功登上了自主品牌SUV的亚军位置,而从宝骏品牌一贯奏效的口碑营销策略来看,560延续自己的销量势头也不是什么难事。

自主SUV8月销量

自主SUV8月销量

自主SUV8月销量

  宝骏560身上不难找到730的影子,如今"家族设计语言"如此盛行,宝骏自然不甘于人后。但二者对家族设计的诠释有所差异,一台是主要用于商务的MPV,一台是家用SUV,不可能给人感官完全相同。比如"盾形中网",宝骏560设计明显更大胆,此外由于相比730明显更宽的车身,560也显得更敦实,丝毫不柔弱。

自主SUV8月销量

  宝骏560内饰造型没必要再做解读,不过对于全黑内饰,几处镀铬装饰运用值得赞扬,提升质感同时不喧宾夺主。虽然中控用料基本为硬塑料,但最上层应用了一层软性材质,高配车辆方向盘非常显质感,采用真皮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处理,无论手感及材质都比低配车型的普通发泡工艺强上太多。

  动力方面:宝骏560配备的是一款由柳机动力提供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186牛·米,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将来宝骏560还有可能会推出自动挡车型。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