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国内汽车销量

大众占半边天 8月紧凑级轿车销量TOP10

2015年09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大众朗逸

  [搜狐汽车 导购]紧凑级车,是最常见的家用型车,也是国内购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更多众多汽车厂家必争之地。在刚刚由中汽协发布的2015年8月中国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前十名中大众汽车占了一半以上。其中刚刚改款的朗逸在单月销量中就突破了2万的水平,继续保持着大众汽车紧凑级轿车销量第一把交椅。而速腾、捷达、高尔夫、桑塔纳在8月销量较上个月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宝来在8月表现不错,跃进了前十。

头图

配图

  ●大众朗逸

  ●8月销量:28110辆

  ●官方售价:10.99-16.59万

  ●发动机:1.2T/1.4T/1.6L

  ●变速箱:手动/自动/双离合

  全新朗逸自7月上市后,作为Lavida家族的基础,做出了第三次改款,共有10款车型,排量涵盖1.6L、1.2TSI(蓝驱)以及1.4TSI(230TSI)三款发动机。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朗逸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上下两根与大灯相连,镀铬装饰将大众Logo围绕其中。尾部对于线条的运用更加纯熟,新增“鸭尾式”尾翼,使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尾灯整体轮廓虽然未做改变,但通过内部结构的变化使其看起来更有“棱角”,也更加时尚。中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是LED光源。并且配备十幅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05/55 R16。根据车型不同,轮胎规格以及轮毂样式有所差别。备胎则是使用钢制轮毂,轮胎规格为195/65 R15。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朗逸的中控台依旧是大众简约的设计风格,方向盘换装大众新款平底三幅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细节部分使用了黑色烤漆进行装饰。中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但配有外接音源接口,并且可以扩展SD卡。空调配备的是单温区手动空调,不过在新款车型上增加了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

  新款朗逸采用真皮包裹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调节,并且带有腰部支撑调节。中央扶手同样使用皮质包裹,并且可以前后调节。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同时也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朗逸配备的EA2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1.6L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230TSI)发动机则配备的是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