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T动力”三国杀 锋驭/创酷/2008对比解析

2015年09月18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1页 :锋驭/创酷/2008对比解析:外观部分

  [搜狐汽车 导购]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者的逐步年轻化,小型SUV车型的因为其独个性化的属性以及较低的价格受到市场的追捧。在以欧美系为代表的车型推动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也成为一种主流的趋势,而随着长安铃木锋驭1.4T车型的上市,日系品牌也开始涉猎小排量增压车型,而小型SUV车型之间的竞争形成了新的格局。所以在此次的文章中我们就以锋驭1.4T、创酷1.4T以及2008 1.6THP这三款车型为代表,来分析一下不同派系车型之间的差异和优略势,来看看到底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

  从车型售价区间来分析,创酷的门槛是最低的并且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4T发动机,而锋驭1.4T车型则主打高配置,只是针对变速器和驱动形式的类型进行了级别划分。而从整体来看排量更高的2008 1.6THP的售价区间在三者之中也是最高的,达到了14.97-16.37万。

  由于小型SUV在如今的市场中属于热销类别,所以在终端市场的优惠方面都没有太大的幅度,锋驭1.4T和创酷1.4T大概保持在5000元左右,而售价更高的2008 1.6THP则有着10000元左右的优惠。

锋驭/创酷/2008对比解析:外观部分

  上个月末才宣布上市的锋驭1.4T在外观方面与之前1.6L车型的差别并不大,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铃木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大面积电镀格栅与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提供了浓郁的跨界色彩,而尾部的专属名牌也揭示了它与普通车型的最大区别。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创酷是雪佛兰专为年轻人所打造的一款小型SUV产品,借助《变形金刚》的影响主带动了车型的关注度,从外观的设计上也可以看出端倪,创酷前脸采用立体切割车头,前脸传承雪佛兰盾形双格栅的家族元素,虽然尺寸较小但并不缺乏力量感。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2008 1.6T版同样是原款自然吸气车型基础之上的后续作品,最大的优势就是搭载了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加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了仿生设计的狮眼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大嘴家族式进气格栅突出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尾部LED狮爪尾灯在点亮后具有鲜明的家族风格,辨识度很高。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部规格的对比上,由下表可见锋驭在车身长度与轴距尺寸上稍占优势,而创酷则是在整体的宽度与高度上领先,相比之下2008的各项参数都是最小的,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