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高层次生活态度 试驾全新奥迪A6 allroad

2015年09月21日03: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外观:比A6L更具质感/车身高度可调

  有的人过的每一天都可以称之为“生活”,有的人每一天得却仅仅只能叫它“活着”。而这并不取决于你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有一种怎样的生活态度。就像人们选择出行的方式一样,无论是选择骑行挑战自己、还是热衷于SUV的高视野、或者需要MPV带着全家出行,都代表着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态度。

  旅行车在欧洲很普遍,但在国内还是很小众,大家似乎更愿意用同样的价格去买一款SUV,所以在国内选择旅行车的人,可以说他们都是有一种不愿意随波逐流、更愿意坚持自己的态度。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全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就是诠释着一种更高层次的生活态度,因为A6 allroad quattro注定只属于小部分事业有成的人士。(65.48万元的售价不会引起工薪阶层关注)

  A6 allroad的外观从正面看去和A6L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如果仔细观看细节还是能发现A6 allroad要比A6L更具有质感,看起来更上档次。曾经在车展上我们看到的A6 allroad展车具有的各项配置其实大多数都是选装的。

  所以,在本次试驾活动上我们所驾驶的车辆才是原原本本没有经过选装件加分的车型,从外观上在基本款的车型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感应器不见了、LED前大灯也没有配备、全景影像的摄像头自然也没有装备。实话实说,没了那些选装件整个车看起来虽然还依然很有情怀,却总觉得少了些档次,要知道它的售价可是普通A6L的高配车型的价格。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