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要面儿OR务实 最高惠10.29万热门SUV推荐

2015年09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大众途观:合资品牌销量冠军,动力不俗

  "金九银十"的确是非常适合购车的月份,因为众多品牌为了冲击销量,采用大幅降价这种让老板跳楼式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但这几天,笔者的一个朋友就遇到一个问题,昨天还准备入手途观,可今天看到奥迪Q3最高降10万!又开始犹豫不定,不知道是要面儿还是务实?想必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都遇到过这种问题。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降价后价位相同但品味不同的车型。

要面儿OR务实 最高惠10.29万热门SUV推荐

  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9.98-31.58万
  推荐理由:合资品牌销量冠军,动力不俗

要面儿OR务实 最高惠10.29万热门SUV推荐

  老款途观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始终拥有不错的口碑与人气,拼争市场多年也让很多消费者逐渐熟知了这款SUV产品,而老款车型的口碑与认知度被新款车型很好的继承了下来,所以途观能够达到现在的销量与之前所积累的客户群体是分不开的。

  途观的外形一直以来就没有过很大的变化,以不变应万变是对途观来说最好的形容词。不过这样难免会给人以糊弄事儿的感觉,可是即便这样,途观依然是很多购买SUV车型家庭的首选。目前市场在售的新款途观为2015款,新车主要是增加了磐石灰的车身颜色,达到八种车身颜色选择。

  虽然外观会给人以糊弄事儿的错觉,但就内饰而言,途观的用料以及做工都能称得上是同级标杆。不过,在设计方面途观的内饰稍显简单,而且有时会有一丝不太跟得上潮流的感觉,但途观在材质以及用料上的优势得以将设计方面的劣势相对抵掉不少。所以总体而言途观的内饰虽然简单但也经典,虽然平淡但却并不缺乏诚意。另外,2015款途观增加了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智能疲劳监测功能以及12探头。

  途观拥有1.4TSI、1.8T和2.0T三款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与此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合资品牌的销量冠军,大众途观不仅在外观方面适合各年龄层次,在做工以及配置方面也是更偏向于实用。如果是三口之家选择购车的话途观还是非常适合的,空间方面也很适合全家长途旅行。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