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重温竞技快感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

2015年09月22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还原电视节目任务/挑战韩庚最好成绩

  户外真人秀节目在国内的热爆程度已经不言而喻,所以很多汽车厂家也选择了这些节目做品牌或产品的植入,不过很多节目中的汽车产品植入无外乎主持人报个车型、或者拍几个汽车行进途中、明星坐在车内、从车里下来的简单露出而已。如果你看过《极速前进》的话,你会发现英菲尼迪在这个节目中将自身产品与节目结合的就比较好,而不是简单的露出而已。

  比如前不久刚播完的那期,韩庚驾驶着QX50L在车窗全部被遮挡的前提下,仅仅通过英菲尼迪QX50的AVM系统进行驾驶,而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个环节在电视上看,还是挺简单的但实际挑战一下,发现还真不是看起来那么统一。

  在这次英菲尼迪举办的《极速前进》挑战赛活动中,将电视节目中的模式完全还原,各位媒体老师两两分组,要通过配合来一起完成比赛。整个过程中只有四个竞赛项目,但却需要脑力与体力结合同时还需要同组两人协作才能顺利完成,看起来简单的四个项目,却没想到真的难住了不少人。

  任务一:挑战韩庚AVM精准测试

  规则:完全还原电视节目中泰国站的项目,挑战韩庚创造下的最好成绩。在全程车窗封闭的状况下,驾驶英菲尼迪QX50,仅仅依靠车内的AVM全景影像系统,在用鲜花摆成的英菲尼迪LOGO的场地内,将车辆倒行到指定位置,如过程中碰触到两侧的鲜花或超时(5分钟为一组),则需要重新开始。

  就这么一个看似简单的任务,尽管我和我的搭档是第一个完成的,也用了三次才完成,其他组的选手甚至有用了一个小时都没完成的。在这个项目中,对心态的要求很高,首先你要充分信任QX50的AVM全景影像系统,其次就是千万不能急躁,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前两次的失败都是失败在了精神不够紧张使得微小的失误导致整个过程失败。

  这个项目的最终呈现,还是要让我们体验一下英菲尼迪的AVM系统,说实话如果是平时驾驶车辆时,或许会认为这个功能我们用到的机会并不会太多,更多的还是依靠车感来进行停车入库。不过,在完成这次项目后,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在一些视觉盲区内,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对一些车感并不好的女性驾驶者而言,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刮蹭。

  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我和我的队友顺利的完成第一个项目,取了人物卡率先抵达第二个项目中。刚到场地时,也是认为这个项目很简单,无非就是过一个交叉轴和一个脱困障碍而已。不过仔细看才发现,我们又大意了……

  任务二:四驱达人

  规则:驾驶QX50通过交叉轴设施和脱困障碍,车上有一个已经固定的量杯,量杯内有1000毫升的水,需要在70秒的时间内,通过交叉轴和脱困障碍项目结束后,检查量杯内的水如果没达到850毫升或超时则视为该任务不合格,需要重新开始。

  在这个项目中,队友之间的配合尤为重要,车内驾驶员需要完全依赖队友的指挥才能准确的将车开上交叉轴,而更重要的是依靠QX50的智能四驱系统的靠谱程度,最终依靠QX50的智能四驱系统,我们组顺利通过这个项目,又将第一名的位置奠定的更扎实了一些。

文本导航

  • 第1页:还原电视节目任务/挑战韩庚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