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途观/翼虎/智跑 即将热卖的SUV盘点

2015年09月23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大众全新Tiguan

大众全新Tiguan
新车看点: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两种轴距,首次出现7座版
预计国内上市日期:2016年

  全新Tiguan的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中网为双横条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大灯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则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除了拥有较大尺寸进气口外还集成有雾灯。除普通版之外,大众新一代Tiguan还同时发布了R-Line版本,其配备了更加运动的细节设计,同时标配19英寸轮圈(可选20英寸)。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采用了很多直线和贯穿的线条及元素设计,这让其看上去更富有力量感,作为一款SUV,其凹凸有致的身材或许更得消费者青睐。车顶的银色行李架对于SUV来说既是装饰,也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功能,增强了车辆载物的可扩展性。全新Tiguan的轴距增加了77mm,达到了2681mm,这个车身相比之前更长更宽更低。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要更为出彩,尽管采用了相近风格的灯组设计,不过带折角造型的尾灯线条勾勒恰到好处,简洁美观,充满三维立体效果的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采用了我们熟悉的MQB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80kg。更令人不少消费者期待的是,全新Tiguan将推出两种轴距的车型,预计其中标准轴距版为五座设计,而长轴距版则预计为七座设计,长轴距版将在2016年底推出,凭此似乎汉兰达和锐界又有新对手了。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内饰方面,全新Tiguan内饰依旧保持SUV车型简洁实用的设计特征。新车配备了数字化信息显示系统,中控台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而在配置上,全新Tiguan还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紧急辅助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在被动安全上,全新Tiguan配备了7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一侧的膝部安全气囊。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一代Tiguan提供多达八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四种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而且这些发动机都符合欧六的排放标准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除了两驱版之外,还将推出四轮驱动板,搭载新的4MOTION系统,该系统配有主动控制的直观操作的旋/按钮。所有Tiguan的4MOTION版本的离地间隙为200mm,接近角为25.6度,车尾的离去角为24.7度。

    车型小结:大众在国内SUV车型并不多,但国产版Tiguan途观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却足以傲视群雄。本次新车全面革新,势必会掀起一轮抢购热潮。同时,新老途观交替之时,旧款途观的价格将再探新低,对其销量同样有着一定的提升作用。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