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途观/翼虎/智跑 即将热卖的SUV盘点

2015年09月23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5页 :宝沃首款SUV:BX7

宝沃全新SUV BX7
新车看点:经典品牌回归,造型设计独具特色
预计国内上市日期:2016年4月

  德国本土传奇品牌宝沃(Borgward)携旗下全新SUV车型BX7重返法兰克福车展的舞台,在阔别60余年之后,这个曾经在产量与市场占有率上能与奔驰分庭抗礼的品牌再一次焕发了新的活力。

  全新宝沃DX7定位于中型SUV级别,车身长度在4米7左右,竞争对手锁定为Q5等车型,从外观设计上看BX7中网运用了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全新菱形品牌LOGO嵌入其中让视觉效果更显几分阳刚之气,另外在前大灯采用与中网两侧相融合的设计,在灯组的设定上包括近远光一体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

   BX7的侧面造型并不复杂,简约流畅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时尚而饱满,轻微上扬的高腰线设计带来了更富动感的视觉效果,整体式车窗电镀装饰件与铝合金行李架有效的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另外原配车型采用了5幅双色轮毂造型,搭配19英寸轮胎彰显出足够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BX7也尽量营造豪华质感,采用了宽大的连体式环抱中控台,突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概念,同时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载互联功能。镂空亚光三角扶手是BX7的标志性设计之一,配合精致氛围灯体现出不俗的豪华质感。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包括真皮方向盘、格菱纹真皮座椅在内的配置提供了上佳的触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X7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60/40比例放倒,后备箱可提供最大1344L的超大装载空间。

  动力部分据了解此次BX7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4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另外BX7还搭载了创新型e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显著增强车辆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ACC智能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盲点监控系统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都应有尽有。

    车型小结:尽管宝沃曾经拥有光辉而华丽的历史,但对于如今的中国市场来说,其基本等同于一个全新的品牌。而今国内市场SUV市场风起云涌,宝沃BX7是否能够在这一次的SUV大潮中占了先机,或是被迅速淹没,则要看其来华的诚意是否足够了。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