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途观/翼虎/智跑 即将热卖的SUV盘点

2015年09月23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6页 :起亚全新智跑

起亚全新智跑
新车看点: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配置依然是最大卖点

预计国内上市日期:2016年

    新智跑首次采用了起亚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虎啸式”前脸,同时前大灯夸张地向后延伸,柳叶形大灯内部采用全新的布局,让新智跑在外观上更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起亚Sportage在中国分别命名“狮跑”和“智跑”,前者是起亚Sportage的第二代车型,后者是第三代车型。此次发布的新智跑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两方面都和现款车型存在较大差异,尤其在雾灯位置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4颗方形LED小灯组成,造型别致,功能性上也许会兼顾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两种功能。

  柳叶形大灯内部采用全新的设计,外部造型修长,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车窗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环绕,视觉上使车身更为修长。

  新智跑身侧面依稀可以见到现款车型的部分设计,并且在尾灯内部融入LED光带,不仅档次感有所提升,更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与好感,当然视觉更具冲击力。

  新智跑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度达到了4480mm,轴距达到2670mm,分别增加了40/30mm。在车尾处,新智跑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饱满的设计风格,经过调整后,融入了LED光带的尾灯让车尾看上去了一份可爱。

  内饰虽然同样和现款有较大的差别,但并不像外观设计般夺人眼球,整体线条较为规整,棱角分明。全黑内饰映衬硬的内饰线条,营造出一些运动气质,但普通版和运动版之间还是有本质的区别,运动版车型方向盘下缘采用平底设计,档把也更偏向于运动性能车的设计。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都能在新智跑上找得到,配置依旧走的是高而全的策略。

    动力方面,新智跑将搭载1.6 GDI和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和177马力,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高方面新智跑仍将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

    车型小结:高颜值和高性价比未来仍将是起亚未来的产品策略,不仅在起亚旗下其他产品可以有所参照,即使是在双生兄弟—现代汽车,也在这条路上并肩前行。不得不承认,如今起亚的产品设计已名列韩系车前茅,因此新智跑首次采用家族“虎啸式”前脸,是否能为今后的销量有所贡献,还需拭目以待。

    全文总结:在2015年的国内市场中,可谓得SUV者得天下。说起来,2015年的汽车厂商的日子并不好过,整体销量数据并不乐观。唯一能够撑起市场的车型,非SUV莫属。而今,海内外品牌纷纷涌进这一持续爆发的市场,更新的设计、更新的动力和更优秀的配置,无一不对国内消费者形成极大吸引力。未来,这些车型的热销几乎成为定局。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