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幅度5.5万 20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2015年09月24日0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1页 :三菱欧蓝德最高优惠1万元
    [搜狐汽车 导购]中国有句老话叫“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或许很多人心中都会有这样的思想。就连选择汽车的时候,都会被这种思维占据。今天的话题就来聊聊20万左右性价比较高的进口紧凑界别SUV。本文的主人公涉及到四款车型,包括2016款全新欧蓝德、Jeep指南者、雷诺科雷傲以及斯巴鲁森林人。之所以选择这四款车型,原因在于这几款车型的进口身份以及近期促销的好价。其中森林人车型虽然没有优惠,但是定价不高,在进口紧凑SUV车型中有着重要位置。

    三菱欧蓝德在国内SUV销量排行中并不占主流位置,但2016款欧蓝德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其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长的车身、低廉的入门价格,给紧凑级别SUV市场带来了不小冲击。与大多数竞品车型不同的是,三菱欧蓝德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价格却很“合资”。这些都是2016款欧蓝德的绝对优势。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三菱欧蓝德有两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元。欧蓝德整体造型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显著的变化。与老款车型相比,2016款欧蓝德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0mm和1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2016款欧蓝德运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搭配黑色钢琴漆面。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充满动感同时加强对行人的保护。LED大灯提升了科技与时尚感。车身的侧面增加了银色防擦条,轮毂采用双色设计,造型时尚。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采拥了LED灯带,时尚感和警示效果都有所提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的变化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的设计均有所调整,更加注重品质感与驾乘的舒适性。内饰的材质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车内细节以及娱乐系统均得到了升级,配备了换挡拨片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遗憾的是没有加入全景天窗。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编辑主推的是2.4L四驱精英版车型。购买SUV车型人群会有户外越野的需求,所以推荐四驱版本。欧蓝德精英版车型的配置十分丰富,冷门的配置包括膝部气囊、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等。此款车型的厂家指导价格是24.98万元,现有约1万左右的优惠。精英版本有五座和七座之分,配置完全相同的情况下两者差价为1万元。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上,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了由JATCO为全新调教的CVT8变速器,在匹配度、换挡策略、智能度等方面更能满足进口三菱车主的需求。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0L;2.4L款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L。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