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同比增长TOP3 紧凑型轿车销量增长谁最快

2015年09月25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1页 :同比增长第一:东风标致408

  9月9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 搜狐汽车整理出8月份国内轿车车型销量排行榜。本月,轿车市场表现依然较差,多款车型降幅达两位数。尽管如此,依然也有逆市增长的车型,从2015年8月轿车车型销量百强名单中,我们会意外的发现,同比增长最快的紧凑型轿车分别为东风标致408东风日产轩逸广汽丰田雷凌,同福增长幅度为91.9%,35.5%,28.4%,但是你也会发现,他们并非轿车销量数据的佼佼者,排名仅仅占据东风标致408排名26位,东风日产轩逸排名第3位,广汽丰田雷凌排名第29位;但是他们的增长幅度却是紧凑型轿车中增幅最大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为什么能拿下同比增长前三名的。

  同比增长第一:东风标致408

  上市日期:2014年8月27日

  官方售价:12.97-18.97万

  经销商报价:10.40-15.20万

  最高优惠:3.7万

  2014年8月销量:4652

  2015年8月销量:8927

  同比增长:91.9%

  车型口碑评分:4.76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标致408于2014年8月上市,至今正好一年时间,销量从当时同期销量4652台,攀升至现在的8927台,虽然基数不如总销量排名靠前的其他紧凑型轿车单约销量高,但是相比之下其在同期增长上是涨幅最大的,足可以看出标致的努力经过一年的时间总算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包括在网友的口碑评价方面也得到4.76分的高评价,可见消费者对东风标致408的品牌和车型的认可,经过一年的磨合达到了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毕竟增长率翻翻并不是每台车都能很容易达到的目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408的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海外版新一代308十分相近。相对于在售的408车型,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为突出的上下两段式格栅设计,大嘴的视觉效果明显上移。立体感十足的狮标从前发动机舱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Onyx概念车。6条平行的镀铬装饰线上扬汇聚,使视线聚焦于“烙印”在双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狮标,彰显品牌标识的厚重之感。黑色下进气格栅则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新一代408内饰设计感依然保持简洁精致的风格,但是并不会觉得简单,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处理都很显档次感。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408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中控台上部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手感很不错,而中控区实体按键很少,仅有的音量调节旋钮做工很精致,只是旋转阻尼不够细腻。配备了STT智能启停系统、电子刹车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ESP电子助力转向、LED日间行车灯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LED前大灯以及自动泊车、一键启动、车载互联系统、盲区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换挡拨片等。

标致 4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408将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首发的车型除了搭载1.6THP动力之外,还将有1.8L发动机选择,明年还将推出1.2THP的车型。传动方面,新一代408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