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比价格比人气 下半年必爆棚的五款SUV

2015年09月25日05: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雷克萨斯LX:真正豪华越野利器

  下半年中,国内市场迎来了一批全新车型,尤其SUV市场上更是花团锦簇。国内消费者们对于SUV的喜爱并没有因为股市的波动而大打折扣,汽车企业也纷纷集中发力,让下半年尤其是最后一个季度里的车市分外好看。

不比价格比人气 下半年必爆棚的五款SUV

  那么,在2015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之中,SUV市场市场上还会出现那些人气爆棚的车型呢?是重量级的豪华SUV更吸引眼球,还是8万元入门级的自主车型更让你心动?还是先来看看下面这些重量种子选手吧。

  雷克萨斯 LX 570

  上市时间:预计11月份

  车型价格:150万

  期待指数:★★★★

  爆棚原因:这才是真正豪华的越野利器!

不比价格比人气 下半年必爆棚的五款SUV

  新款雷克萨斯LX车型于成都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虽然新款雷克萨斯LX并非全新换代车型,但其外观内饰方面的升级还是可圈可点,特别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部分,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上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影子。作为硬豪华全尺寸SUV的代表,新款雷克萨斯LX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LX570配置首次曝光 增5座车型

  内饰的创新改变是新款LX的又一大亮点所在。与外形强调的野性不同,雷克萨斯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是以舒适与科技为主。例如采用了新的皮革配色,使用了新的中控台控制系统,采用了独立双屏后排显示系统等。这一切都在向你证明,LX依旧是豪华车型中的旗舰产品,任何消费者需要的配置,都能够在LX身上得以发现

  除了舒适性之外,雷克萨斯还为LX准备了智能安全系统LSS+、8速电子自动变速系统、多重驾驶模式,以及采用Remote Touch控制、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等。

新款雷克萨斯LX570配置首次曝光 增5座车型

新款雷克萨斯LX570配置首次曝光 增5座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LX车型将继续使用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托森式中央差速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