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福州国际车展开幕 江铃重磅车型热销海西

2015年09月25日17:06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9月30日-10月3日,以“汽车•科技•感受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享誉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一大品牌盛会,福州国际车展已成为海西规模最大,最具有影响和特色的区域性专业展览会。此次车展,江铃汽车携热销车型驭胜、人气车型福特撼路者、秉承欧洲科技的新世代全顺、倍受青睐的皮卡车型宝典PLUS倾情参加,更推出诚意十足的促销优惠,引起一波波的抢购热潮。

  四大车系四重大礼掀起购车潮

  车展现场,位于2号馆5号位的江铃汽车展台人头攒动。为了答谢客户厚爱,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实惠,江铃汽车也针对热销车型给出了给力的优惠政策。

  车展期间购买驭胜全系车型均可获赠3000元维修劵或现金优惠3000元;车展期间购买皮卡全系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维修劵或现金优惠2000元;车展期间购买全顺全系车型即可获赠5000元维修劵或现金优惠5000元;车展期间购买轻卡全系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维修劵或现金优惠2000元。

  有口皆碑的产品实力加上实实在在的优惠,使得车展现场十分火爆,体验车辆的顾客和拉住销售人员咨询的消费者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纷纷下单抢购。

  四款重磅车型闪耀海西

  江铃驭胜s350算的上是国内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驭胜s350整体外观时尚而动感,线条饱满而流畅,造型成熟,华丽中又带着朴实。作为福特江铃联合打造的中型硬SUV,不仅注入了美系SUV特有的原味越野精髓,而且在内外设计、配置、还有驾驶性能上都保证了高端品质。驭胜s350在品质上绝对不逊色于任何外资品牌,正是深深的福特血统让新驭胜s350在自主品牌领域甚至与外资品牌相比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成为展台上最受关注的宠儿。

  作为中大型SUV领域一款不可低估的实力干将,全新撼路者2850mm轴距使其成为今年7座SUV轴距最大的新车之一,为车内乘员提供了相当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级别最佳的227mm的离地间隙,800mm的涉水能力,使其面对各种极限环境都能应付自如,不惧前行。新车坚固的框架式车身结构、强大的四轮驱动、先进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以及多项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都助力其成就全路况极智SUV的魅力所在。近两年7座SUV在中国风生水起,全新撼路者的出现无疑进一步加剧了SUV市场的火爆程度。

  全顺作为欧系商用车代表,自从被江铃引进到国内后便风靡于整个商用车市场,持续保持着国内欧系轻客市场霸主地位。新世代全顺更是堪称商用车领域创新代表之作,拥有5大系统创新,内在舒展随心,动力磅礴,外在大气雍容,器宇不凡,以领先之道驾驭创新科技,开创了非凡商务格局。它采用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喷油器使用国际领先的压电晶体驱动控制,带来更高速率的油嘴喷射响应,从而全面满足了消费者高性能、低油耗的用车需求。

  江铃宝典PLUS是一款非常时尚的皮卡,作为一款工具车,可以肩负拉货、干苦活的重任。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有档次,呈现出和轿车一样的观感,布局方面,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尺寸可观的液晶显示屏,并具有MP5功能。动力方面,江铃宝典PLUS搭载了一台全新腾豹的3.0T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5Ps,输出扭矩为2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且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配置方面,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GPS、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ABS+EBD等装备。

  江铃汽车还在展馆外设立了试驾区域,便于客户亲身体验。通过参加此次福州国际车展,江铃汽车在海西地区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都获得了良好的提升,也为10月份的销售旺季持续热销打下了基础,更为消费者圆了汽车梦。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