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国庆超值购 江铃汽车携钜惠亮相安徽车展

2015年09月25日17:09
来源:搜狐汽车

  2015第十二届中国(安徽•合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30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安徽省国际汽车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

  本届车展力求以超大的规模、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形象呈现在公众面前。届时,江铃汽车将携旗下驭胜、新世代全顺域虎等车型惊艳亮相。

  据悉,江铃汽车为了提升品牌在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场推出了极为实惠的促销政策:1、参展期间,购驭胜车型可享12000元福利,其中包括6000元精品大礼包+3000元油卡+3000元保险。2,购全顺车型享8000元福利,其中包括4000元油卡+4000元装潢大礼包。3,购域虎车型享6000元福利,其中包括3000元油卡+3000元装潢大礼包。4,购07款/09皮卡享4000元福利,其中包括2000元油卡+2000元装潢礼包。5,购轻卡系列享5000元福利,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2000元油卡。实惠简直是超乎想象。

  驭胜S350作为硬都市SUV全能王一直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同时也是江铃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在动力上的表现十分出色。驭胜S350搭载的2.4LTopantherVG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160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375N•m,同时匹配德国ZF6手自一体变速箱,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与变速箱配合完美。

  在高科技配置方面,驭胜S350毫不逊色于其它竞品车型,全系配置了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调节、LED前大灯和高位刹车灯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另外,导航、蓝牙、一键启动等配置也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新世代全顺作为江铃福特旗下最受欢迎的商用车型,凭借精良的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畅销46年。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表现、极致的主动/被动安全及良好的环保节能表现等各方面出色品质,树立起国内商务接待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同时,新世代全顺在安全、空间等方面优势明显,配备博世8.0版ABS+EBD+ESP,而3H高刚性车身结构、4轮碟刹、可调式安全座椅、全车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等构建出立体化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新世代全顺最大装载空间达到11.5立方米,车内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可拆卸设计,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

  域虎作为江铃旗下的经典皮卡车型采用了高级越野车普遍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接近角29度、离去角26度、还有225mm的离地间隙,都保证了域虎拥有优秀的通过性。域虎配置的博世8.0版本ABS+EBD系统极大保障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功能,超强韧大梁架底盘充分保证了行驶的平稳性。另外,域虎整车关键部位45%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板,车顶顶压测试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更大大提高了乘坐区的安全指数。

  此次安徽车展江铃汽车可谓诚意十足,优惠超出你想象,豪礼拿到你手软,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十一期间江铃汽车恭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