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国庆优惠提前享 !江铃汽车亮相西安车展

2015年09月25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第十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3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在规模、影响力、展览效果、展商和观众满意度上受到了一致好评,目前已经成为西北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展会。届时,江铃汽车将携旗下驭胜S350、新世代全顺域虎、撼路者四款车型亮相B3馆H20展台。

  车展现场江铃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可谓人气爆棚。据悉,本次江铃汽车推出了极为实惠的促销政策:1、参展期间,凡至江铃汽车展区看车的客户,记录客户信息,即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凡参加试乘试驾客户,均可获得印有江铃logo精美水杯1个;2、参展期间,凡订购江铃汽车的客户,可获得以下相应礼品:订购经典全顺多功能车可获得6500元优惠+微信红包+2000元装潢;订购新世代全顺、经典全顺可获得3000元大礼包;订购驭胜车型可获得4000元优惠+砸金蛋1次;订购皮卡可获得降价9000元+2000元大礼包+砸金蛋1次,最高钜惠1.1万;订购域虎可获得3000元大礼包+砸金蛋1次;订购轻卡凯锐800、凯运宽体3000元优惠;其他车型优惠2000元+2000元大礼包+砸金蛋1次。

  驭胜S350作为硬都市SUV全能王一直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同时也是江铃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在动力上的表现十分出色。驭胜S350搭载的2.4LTopantherVG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160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375N•m,同时匹配德国ZF6手自一体变速箱,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与变速箱配合完美。

  在高科技配置方面驭胜S35毫不逊色于其它竞品车型,全系配置了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调节、LED前大灯和高位刹车灯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另外,导航、蓝牙、一键启动等配置也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新世代全顺作为江铃福特旗下最受欢迎的商用车型,凭借精良的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畅销46年。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表现、极致的主动/被动安全及良好的环保节能表现等各方面出色品质,树立起国内商务接待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同时,新世代全顺在安全、空间等方面优势明显,配备博世8.0版ABS+EBD+ESP,而3H高刚性车身结构、4轮碟刹、可调式安全座椅、全车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等构建出立体化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新世代全顺最大装载空间达到11.5立方米,车内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可拆卸设计,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

  江铃福特撼路者作为近期最热门的SUV之一也将亮相本次车展,该车由福特汽车亚太区设计和产品研发团队主导设计,将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情况,推出四轮驱动与后轮驱动两种版本。撼路者是针对高端商务用户需求设计的7座超大空间SUV,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尊贵专享的商务驾乘体验。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2850mm,乘客可以拥有宽裕的顶部和腿部空间。

  撼路者在动力方面也十分不俗,其搭载了福特两款最先进的发动机,其中,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项核心动力技术的全新福特2.0升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79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366牛∙米。而另一款经过升级的2.2升TDCi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拥有同级最佳的燃油效率。

  域虎作为江铃旗下的经典皮卡车型采用了高级越野车普遍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接近角29度、离去角26度、还有225mm的离地间隙,都保证了域虎拥有优秀的通过性。域虎配置的博世8.0版本ABS+EBD系统极大保障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功能,超强韧大梁架底盘充分保证了行驶的平稳性。另外,域虎整车关键部位45%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板,车顶顶压测试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更大大提高了乘坐区的安全指数。

  本次西安车展江铃汽车以空前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诚意十足的福利。想要买到实惠又可心的车,速速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H20江铃展位去选购吧!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