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指导售价169.88万 奥迪新款RS7正式上市

2015年09月27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9月27日,奥迪新款RS7正式于北京上市,新车售价为169.88万元。本次上市的新款奥迪RS7最大的变化为外观方面的改变,动力总成依然与老款车型相同,维持不变。

  新款奥迪RS 7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和灯组设计上,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还具备有呼吸灯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RS 7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理念,整体并没有太大变化,仅空调控制钮、换挡拨片以及MMI系统等有所升级。不过新款车型增加了新的内饰材料。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运动座椅和RS系列专属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quattro四驱系统依然被搭载。

  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宝马M6

竞争对手:奔驰CLS 63 AMG

  其实奥迪RS7的定位就像A7一样,一直锁定在BBA集团的其他两个品牌,其中奔驰CLS 63 AMG宝马M6这两大性能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完全与RS7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对于售价来说,RS7CLS 63 AMG还是有的一比,反观M6,高高在上的价格好像已经不想和RS7CLS 63 AMG一起玩了。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奥迪RS7 Sportback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