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配置升级再战宿敌 新款3系对比ATS-L/C级

2015年09月28日23: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新款宝马3系都升级了哪里?

  注意,这并非一次小改款,前大灯内部结构优化并全系标配LED头灯,长轴版增配后排扶手镀铬按键以及双色氛围灯,售价28.3-59.88万的2016款华晨宝马3系实力有所补强,而须知仍然在售的2015款本就身处于同级第一梯队。动力操控保持以往水准,配置提升则令其性价比更突出,从第一梯队跃至一枝独秀?哪有那么容易,毕竟对手们都在虎视眈眈,且无一是善类...

配置升级再战宿敌 新款3系对比ATS-L/C级

  既然配置提升是亮点,就来比比配置吧,顺便理一理3系中期改款后与竞品相比综合实力孰强孰弱。其实竞争对手虽说不少,但目前市场表现方面奥迪A4L、奔驰C级与3系相对领先,因此从BBA梯队中挑出奔驰C级,因为奥迪换代在即;剩余对手中挑出凯迪拉克ATS-L,既然之前曾“死磕”过,现在继续。主旨已基本明确:新款3系 VS 奔驰C级 VS 凯迪拉克ATS-L,至于对比用到的具体车款,稍后自会揭晓!

补充图片

 

挑起"事端"的新款3系,你都升级了哪里?

  海外版改款3系那台全新3.0L六缸全铝发动机(340i)并没有成为华晨3系动力序列中新成员,新款3系继续提供1.6T、2.0T(高/低功率)和3.0T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依旧提供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车型。无论动力参数可观与否,宝马最擅长的是把动力从引擎高效传递至驱动轮,现款3系这方面积攒了不少好口碑,编辑也不再赘述。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动力未改动,其实外观变化也不大,新款3系标准轴距版可提供M运动套装,长轴距版可提供豪华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下部增加全新镀铬装饰,而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造型更运动,下部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加大。尾部方面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全新家族式L型灯带,此外新款3系新增了两种轮圈造型及四种车身颜色。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如之前所讲,亮点在于配置,2016款3系增加前排储物格滑盖、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屏、互联驾驶系统、双向泊车辅助、车道变更警告、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arman Kardon高保真扬声器等装备,其中部分配置支持多款车型选装。长轴距版车型则增加后排扶手镀铬按键和双色氛围灯,标准轴距版车型新增Alcantara材质和织物面料组合座椅,不可谓不丰富。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多车对比,价格是最好基准,3系中335Li与328i(Li)售价偏高且动力过剩,316i(Li)又略显气势不足,320i(Li)无疑是最折中,也是用户群颇广那款。再说具体点,2016款3系320Li时尚型比进取型贵2.4万,配置多出专业级导航、倒车影像以及电折耳等,更显划算;其指导价34.98万,而ATS-L/奔驰C级中与之售价相近的车款分别是28T豪华型与C200L 运动型。

3系全系导购

3系全系导购

  (注:由于国产ATS只提供长轴版,故统一选取长轴版作为对比,况且该级别车型长轴版之于国内消费者关注度更高)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