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冠军奖励今交车 孙杨成吉利品牌形象大使

2015年09月28日22: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8日,吉利汽车与国家游泳队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喀山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交车仪式,孙杨、宁泽涛、傅园慧、陆滢、史婧琳等世锦赛冠军,以及他们的教练获得了20台吉利博瑞车的奖励。同时,双方宣布,世界冠军孙杨正式成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从而开启了吉利汽车与国家游泳队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传递拼搏向上的冠军精神

  在今年7月,国家游泳队出征喀山之前,吉利汽车公布了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每获得一个单项冠军、集体冠军及男子短距离自由泳项目取得前三名,将对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每人奖励一辆1.8T旗舰版吉利博瑞。在喀山世锦赛上,中国国家游泳队奋力拼搏、不辱使命取得了四项单人冠军、一项团体冠军的优异成绩。交车仪式上,吉利兑现承诺,为国家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共奖励出20台吉利博瑞轿车。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为孙杨交付博瑞轿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CEO兼总裁安聪慧为宁泽涛交付博瑞轿车】

【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为傅园慧交付博瑞轿车】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为女子4x100米混合泳项目团队交付博瑞轿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CEO兼总裁安聪慧为教练组交付博瑞轿车】

  孙杨、宁泽涛等运动员表示,吉利汽车在支持和推广游泳体育项目上倾注了很多的热情和诚意,给予了很多务实的支持。这次的喀山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对我们是个莫大的鼓舞。相信吉利博瑞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和训练比赛的好伙伴。

  吉利博瑞作为新吉利时代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制造工艺和丰富配置,自去年12月在北京水立方首秀亮相以来,一直备受业内与消费者瞩目,并成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数据显示,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7月份销量达到3200辆,8月超过3500辆,9月有望突破4000辆,吉利博瑞已经是目前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冠军车型,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标杆。

  打造一款博瑞这样的冠军车型,吉利用了整整四年的时间。同样,诞生一个游泳世界冠军也需要多年的磨练。冠军和冠军的碰撞,定能将体育精神传递得更远,并激发中国消费者对民族品牌的自豪感和国家的荣誉感。

  孙杨成为吉利品牌形象大使

  去年12月15日,在水立方举行的吉利博瑞首秀发布会上,吉利汽车与国家游泳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基于前期的良好合作基础,双方宣布,进一步深化和中国国家游泳队的战略合作,将在后续的多个项目上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孙杨正式成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

  孙杨作为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 (最佳男运动员)、世界游泳健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在赛场上体现的拼搏精神与激情以及阳光、积极向上的个人形象,与吉利汽车的品牌内涵“动感精致,自信激扬”契合,与吉利汽车接下来新一代产品的风格、特质是相匹配的。

  孙杨在会上说:“在与吉利汽车的合作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吉利汽车对中国游泳事业的诚挚支持。我将会履行好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的职责,积极推广民族品牌,把吉利汽车潜心磨炼只为精品、创新拼搏不断向上的造车精神推广开来。”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表示:“国家游泳队与吉利汽车虽然分属不同的领域,但我们在世界级舞台上具有相同的精神和信念,都是以‘让中国走向世界’作为奋斗目标,都在通过不断地拼搏和突破,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绩。过去十个月双方的默契合作,创造了超越预期的双赢局面。希望我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能继续相互鼎力支持,携手同行。”

【吉利汽车总裁、CEO安聪慧发言】

  浙江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说:“吉利汽车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来,对品牌战略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和调整。选择与国家游泳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是因为国家游泳队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与吉利汽车‘动感精致、自信激扬’的新品牌内涵非常契合,国家游泳队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也与吉利汽车积极向上、勇于向国际一流阵营发起冲击的愿景相吻合。”

  业内人士评价,在过去的十个月里,两个品牌的战略合作渐入佳境,以在各自领域的强势表现,创造了超越预期的双赢局面。与冠军伙伴的倾情携手,有助于吉利塑造年轻、活力的品牌新形象。借势体育营销的影响力,吉利博瑞成功打开了全民知名度,展现了“自信、激扬“的品牌内涵,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引起更多消费者共鸣,堪称是品牌文化与体育文化的一次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