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公安局门口撞飞前妻 向民警坦承不后悔

2015年09月29日06:58
来源:京华时报
公安局大门前,一男一女突遭轿车从身后撞击。
公安局大门前,一男一女突遭轿车从身后撞击。

躲避不及,两人被轿车撞得整个飞起。
躲避不及,两人被轿车撞得整个飞起。

女子被掉落在地上,轿车顶着男子冲入公安局大院。
女子被掉落在地上,轿车顶着男子冲入公安局大院。

驾车男子跑到受害女子身前用脚踢踹,门卫及行人无反应。
驾车男子跑到受害女子身前用脚踢踹,门卫及行人无反应。

行凶男子被从公安局大楼出来的两人控制。视频截图
行凶男子被从公安局大楼出来的两人控制。视频截图


  28日上午,轿车在公安局门口撞飞一男一女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让人吃惊的是,驾车男子是被撞女子前夫,其在行凶后下车继续对两人猛踹。目前,驾车撞人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安徽天长市警方刑事拘留。事件造成被害人1死1伤。

  男子驾车行凶后往返踢踹受害人

  网上和朋友圈里流传的视频长达1分36秒,28日中午,天长警方证实该视频内容属实。

  据视频显示,28日上午9点52分39秒,(天长市)公安局大门前,一男一女进入监控画面,男子身穿黑色T恤,女子着黄上衣,两人走向公安局大门,像是要走进去。

  然而仅一秒钟后,黑衣男子好像听到身后动静,猛然转身回头张望,黄衣女子也回头,同时把手搭向男子。瞬间,有黑色轿车闯入画面将这两人撞飞。

  撞击发生后,黄衣女子倒在大门内侧,一只黑色皮鞋状物品高高飞向半空。黑衣男子则在被撞飞后落在了轿车引擎盖和挡风玻璃上,轿车顶着黑衣男子高速冲到院内,直到公安局大楼的台阶前才停下。轿车停止前,黑衣男子从引擎盖上落下,掉在正前方,黑色轿车继续前行,直接从其身上碾过。视频中,可以看到轿车在碾过男子时有明显颠簸。

  随后发生了更令人震惊的一幕。驾车的男子跳下车,径直走向倒在车后的黑衣男子,猛踢了三脚,然后一路小跑跑向倒在大门口的女子。在拖拽了倒地女子几下后,他把女子翻成面部朝上,然后用脚猛踹女子的头胸部。

  视频中,可见男子踢打力度非常大,似乎非常愤怒。在踢打女子十来下后,驾车男又跑向车后的倒地男子,猛踹其头部,并蹲下查看。

  驾车男子在第二次猛踹倒地男子头部时,从公安局大楼内已跑出两名民警,他们快步追向已经转身再次前往大门口的嫌疑人。

  在公安局大门内侧,就在前来处置的两位民警意图控制驾车男子时,驾车男子竟当着民警的面,再次用脚猛跺倒地女子头部。两名民警一起上前,将驾车男子控制住。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驾车男子并没有做出过多反抗,只是稍微推挡拉扯了几下,就被两民警反扭臂部带往公安局大楼方向。

  系当事女子前夫向民警坦承不后悔

  天长警方透露,驾车施暴的男子系被撞女子前夫。警方在通报中披露,受害人分别为某(女,29岁,江苏省如皋市人,天长康宁集团员工)与闵某某(男,38岁,天长市杨村镇人,建筑工头),而驾车从背后高速撞击两人的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某(男,30岁,天长市区人,系受害人某某前夫,曾为驾校教练)。

  “如果他们不是坐的出租车,可能在大街上就已经被撞了。”天长警方透露,某的前夫张某某行凶之前就驾车寻找某和闵某某,两人在上出租车之时,就已经被张某某盯上了,并一路驾车尾随。28日中午,天长警方表示,受害人在案发之前,就收到过“威胁”。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在遭受撞击后,受害人闵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某在医院接受医治。

  昨晚,天长警方透露,受害女子某事发后还能讲话,并回答民警问题,但是到医院后曾有过短暂昏迷。目前,某腰椎和颈椎等多处骨折,正在重症监护病房内接受治疗,已暂无生命危险。警方已专门出警力值守,贴身保护其安全。

  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抓获后,并没有立即低头认罪,面对警方的询问基本闭口不答。被抓后,张某某被问“这样做值得吗”时,竟向警方表示“怎么弄都值得!怎么做都不过分”,丝毫没有悔意。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天长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前夫因醋意持刀威胁女子报案路上遭报复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张某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在公安局门口驾车撞人并疯狂踢踹受害者?

  据悉,案件发生后,警方已经将张某某的行为定性为故意杀人。案发后,安徽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滁州市委书记李明等领导作出批示、指示,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军,滁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永春均紧急赶赴天长指导处置工作,天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在第一时间对案件侦办工作提出要求。

  经警方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其与前妻某因感情不和于去年办理离婚手续,二人育有一个5岁的女儿,所以离婚未离家仍居住在一起。27日晚9点30分左右,从外回家,张怀疑有外遇,因而二人发生争执,张动手打了,并用菜刀架在的脖子上威胁要杀了,后被张母劝阻。28日上午,张将送至工厂后离开,后张打电话给,从话音中张听出好像不在工厂,张遂开车至工厂门口,发现独自外出并在半路被闵打车接走。

  据某向警方陈述,她27日晚被打并受到威胁后害怕,故电话邀约闵陪其一块儿到公安局报案。不料张驾车尾随出租车至公安局北大门院门外,发现与闵下车并肩欲往公安局院内走,张某某认为闵就是的情人,顿时怒火中烧,便加大油门从背后撞向两人。张担心两人未被撞死,下车后又对两人头部、脑部猛烈踹击,后被民警当场擒获。

  公安局“淡定”门卫被保安公司解聘

  “保安离那么近,一没上去看,二在凶手返回踢打时毫无阻拦。”事件发生时,公安局大门保安和路人表现之“淡定”让人疑惑,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

  视频显示,黑色轿车在撞击两人并撞断道闸栅栏冲入院内时,车辆行进并非笔直,而是有轻微变向,因此差点儿撞到保安。有网友认为,保安在短时间内被吓蒙了,此后或因害怕而不敢上前阻拦,但作为公安局的门卫,最起码应该电话报警或者呼叫其他民警。在事发过程中,也有路人伸头观望,但是均没有出手阻拦或者对嫌疑人进行呵斥。

  昨天,天长警方透露,在现场的这名保安40多岁,系由天长保安公司遣。天长市公安局负责人坦言,即便是保安,处置也是不妥当的,对门卫处置不当等问题,天长市公安局将举一反三,加强单位安保。昨天下午,该名保安已被保安公司解聘。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