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全系车型尽情购 !江铃汽车热销赣州车展

2015年09月30日14:08
来源:搜狐汽车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这个时候很多准备买车的人纷纷出手购车。于2015年10月1日-3日举办的赣州车展为赣州及周边市县的消费者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质的购车平台。2015年赣州车展在市紫金广场•城市主轴馆举办,江铃汽车携重磅车型参展,让更多的赣州消费者能直观接触并体验到江铃汽车优异的操控性能,并以实惠的价格购买高品质汽车。

  江铃汽车以"总经理回老家,江铃全系车型车展大放价"为此次参展的主题,超多折扣,诚意满满。同时,只要是来观展或试驾的群众即可免费获得纪念品,获取汽车方面的相关知识。另外,江铃汽车还针对江铃系列车型特点制定了互动游戏项目,有趣、益智的江铃汽车竞技赛引起阵阵欢呼。真正做到来就有礼、来就受益,这也吸引了更多的受众前来观展。

  当然,最抢眼的还是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江铃热销车型。

  江铃驭胜s350算的上是国内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驭胜s350整体外观时尚而动感,线条饱满而流畅,造型成熟,华丽中又带着朴实。作为福特江铃联合打造的中型硬SUV,不仅注入了美系SUV特有的原味越野精髓,而且在内外设计、配置、还有驾驶性能上都保证了高端品质。驭胜s350在品质上绝对不逊色于任何外资品牌,正是深深的福特血统让新驭胜s350在自主品牌领域甚至与外资品牌相比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成为展台上最受关注的宠儿。

  江铃汽车的皮卡域虎也成为超值之选。域虎自诞生以来,凭借首屈一指的强大产品力,成功引领了高端皮卡时代的变革。整车在设计上传承了美式皮卡的经典,健壮中又不失细腻。域虎搭载源自福特的PUMA2.4LTDCI柴油发动机,并全系标配博世8.0版本ABSEBD,双安全气囊,加上全车45%关键部位的高强度钢板,无不体现了域虎卓越品质和高端定位。

  全顺作为欧系商用车代表,自从被江铃引进到国内后便风靡于整个商用车市场,持续保持着国内欧系轻客市场霸主地位。新世代全顺更是堪称商用车领域创新代表之作,拥有5大系统创新,内在舒展随心,动力磅礴,外在大气雍容,器宇不凡,以领先之道驾驭创新科技,开创了非凡商务格局。它采用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喷油器使用国际领先的压电晶体驱动控制,带来更高速率的油嘴喷射响应。在鼎立打造卓越不凡性能的同时,这款车也将绿色环保和高效节能演绎到了极致,从而全面满足了消费者高性能、低油耗的用车需求。

  可以说,这是一次集汽车购买、汽车知识、汽车保养、参与性、互动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汽车嘉年华"。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