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一览 自主品牌SUV篇

2015年10月08日0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1页 :自主品牌购置税减半SUV之海马S5/哈弗H6

  今天是正时实施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的第一个工作日,相信持币待购的很多朋友都在观望市场里的众多车型。这次我们就来说说那些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自主SUV车型,或许能给您选购车辆的时候有更多的一些选择。

  ●海马S5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全系车型

  ●指导售价:7.98-11.68万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海马S5 1.5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海马S5全系售价7.98-11.68万元,其中搭载1.5T发动机并配以6MT变速箱的运动版车型售价8.98-10.6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感觉更加运动。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S5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同时,其前轮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仿进气口的装饰,尾部的红色T标识也代表了其运动车型的身份。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海马S5运动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23牛·米。而1.6L版本车型最大输出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运动版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则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1.5T版本

  ●指导售价:9.98-14.58万

  新款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横条幅进气格栅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具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不锈钢前保险杠下护板、侧裙装饰踏板、全新的排气造型和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哈弗H6运动版针对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增加了全新的拉丝铝和科技纹内饰板,并在空调控制面板和出风口等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并可选装空气净化器。手动两驱精英型在配置上还增加了一键式启动、副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等。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 H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