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不足7万 六款经济实用合资紧凑级车

2015年10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官方指导价:7.99-11.69万

  市场优惠约:2万元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大众集团中一直扮演着实用、内敛、高性价比的角色。产品相比大众的设计都会相对低调、更适合家庭。背靠大众这棵大树,斯柯达在技术上的实力毋庸置疑,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同时以昕锐为例,该车型的最低优惠价仅为5.34万元,在同级别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斯柯达昕锐的前脸大量的借鉴了Mission 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式进气格栅配合平直的头灯以及简单的前保险杠让前脸显得大气而稳重。车身侧面和尾部保持斯柯达简约的设计风格。昕锐采用规格为185/60 R15和175/70 R14两种轮胎,三种轮毂造型各有特点。

  内饰方面,昕锐延续着斯柯达简约、平淡的风格,不过一些细节处理使它看起来更显年轻;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轻松的车内气氛;四方的横条式空调出风口排列整齐;仪表盘与目前在售的晶锐车型相似,配合镀铬外圈,时尚中带着几分复古。仪表台触感良好,做工也比较不错。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斯柯达昕锐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因此乘坐空间比较理想,1.8米的体验者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没有感到局促。车内后排储物空间日常使用也足够了。

  昕锐搭载的EA211发动机分为两种排量,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日常使用足够。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