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省油才是王道 四款10万元小排量家用车

2015年10月09日1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综合报道
第2页 :大众高尔夫 1.2T

  ●大众高尔夫 1.2T

  车型售价:15.08万元

  终端平均优惠:3.5万元左右

  购置税可省:6444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5.1L/100km

  大众高尔夫 1.2TSI版的外观看起来和其他排量高尔夫7丝毫没有差别,在外观的配置上我们能看到电动全景天窗、带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日间行车灯、16寸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等配置。虽然没有1.4TSI顶配车型上那么丰富,但基本功能都得以保障。

  内饰的整体样式当然也是和其他排量高尔夫7车型相同,整体在工艺以及用料上都无可挑剔。只是在车内配置上大众这次做了一些精简。比如无钥匙启动、中控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这些经常被竞争对手们拿出来炫耀的,而且是最容易被人关注到的配置却不得见。不过好在还有USB接口及蓝牙功能,我想这款车的受众群体大多数应该还说是年轻人,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强大的智能手机已经足够用了,有USB充电就可以了。

  新车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却并没有缩水,包括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MKE疲劳提醒系统、EPB智能电子刹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都没有删减。

  大众高尔夫 1.2TSI版搭载了1.2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1kW(11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可达200Nm/2000-3500rpm。在日常驾驶方面已经足以应对,并且其燃油经济性更为出众。

  小结:1.2TSI排量高尔夫7继承了驾控感。尽管内饰的一些便捷性配置有所减少,但安全性的配置却保留的很全面,这个得失其实是可以划等号的。最重要的是,1.2TSI排量新车型用低排放、低油耗的实力证明了其存在的价值,低碳环保理念是绝对值得提倡的。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