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配置的较量 CS75/陆风X7等五款自主SUV

2015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长安CS75:10.88-16.38万元

    现在越来越多人在选车时开始考虑自主品牌车型,价格实惠、品质向合资品牌看齐和功能配置“越级”,都是他们吸引消费者的理由。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个热销自主SUV的配置大对比,其中有月销量轻松过万的长城哈弗H6、长安CS75,有凭借高颜值迅速蹿红的陆风X7,还包括奔腾X80、比亚迪S7,看看他们究竟有哪些亮点配置。

东南 DX7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体来看,自主品牌SUV的确是以配置见长,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省去了车主掏钥匙的麻烦,便捷方便;雷达+倒车影像,让泊车更轻松;陡坡缓降、并线辅助、大灯清洗装置、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都为整体营造出一些高端豪华车的感觉。当然也有定速巡航、中控大屏、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诸多现如今即实用又主流的配置。

东南 DX7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10.88-16.38万元

    长安CS75无论设计还是动力都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自主品牌SUV。全新风格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虽不乏借鉴元素,但整体外观还是很得国人喜好。1.8T+6AT的动力组合十分主流,成熟度及可靠性都比较高。目前长安CS75四驱版也已经上市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现在就入手。

  长安CS75前脸采用了横通式的"CHANGAN"logo设计以及蓝色方形灯框辅助的透镜大灯,给人营造了一种"十足硬汉"的感觉,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相当之高,同时借鉴了路虎的前脸设计元素,但并非抄袭之作,堪称独具一格的自主设计风格,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2700mm的轴距在紧凑SUV中,也属于越级车型。

  长安CS75内饰做工工艺几乎达到了合资SUV的水准,同时1.8T车型还标配了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这些都是我们日常驾乘中非常实用的功能。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CS75拥有2700mm的轴距,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敞,173cm的体验者正常的坐姿可拥有2拳多的腿部空间以及2拳的头部空间,而将靠背调到舒适的角度之后空间就更加宽裕了,对于长途旅行来说后排乘客绝对可以舒服地"享受"旅途带来的快乐!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台Blue Core 1.8T发动机就是此前搭载在长安睿骋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00-5000rpm,在2014款车型上还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