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起亚全新K5于13日晚上市 3款引擎9个车款

2015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2015年10月13日晚,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将在上海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全新K5将提供2.0L、1.6T、2.0T三款发动机新车将会有9个车款,主打2.0L和1.6T车款,全新K5将会提供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造型,时尚版更显时尚稳重,运动版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新一代K5上市后,老款K5将会停产。新K5更加精致化,车内空间也变得更大,科技配置更强,并给予后排老板座更多的享受。

起亚全新K5上市图片制作

  ● 外观:献给80后高管们,更年轻化的设计

  记得上一代K5诞生的时候,经典的造型就深深让人着迷,新一代K5依然由彼得希瑞尔大师操刀,继续传承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精髓。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车型更像是在原来车型基础上,精雕细琢,刻画的更为精致、璀璨。新一代K5设计上比上一代更年轻化,这也是目标消费群体定位更年轻化的原因,25-35岁的高管白领。轿跑溜背式的造型,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尤其是运动中的K5,视觉冲击力得到明显提升,运动、动感。新一代K5有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定制。

起亚全新K5上市图片制作

  ● 内饰:车联网成为新亮点

  内饰引入最新主流设计,功能分区直观、干练,内饰大量皮质和软性材料的运用,满足视觉与体验的需求。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更简洁干净,按键与屏幕分开布局,系统操作速度快,触控清松,导航、蓝牙等使用方便,不存在鸡肋。同时新系统还引入了CARLIFE车联网,再加上起亚的UVO系统,很好的和移动端形成互动,CARLIFE时刻分享最新的音乐与导航,UVO则可以远程控制车辆,比如可以在炎热的夏日提前启动车内空调

起亚全新K5上市图片制作

  ● 配置:科技配置保驾护航

  在安全配置上,此次新增加的驾驶座膝部气囊和独立数显的胎压监测是亮点,科技配置上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变道辅助提醒、自动泊车、全方位雷达泊车辅助、JBL立体声音响,给予新K5更高的安全驾驶环境与舒适享受,不过,很多配置依然只会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

  ● 空间:后排空间再升级

  在空间上,新一代车型外观尺寸与轴距全部加大,使得内部的横向宽度以及后排的腿部空间得到了充足的保障。后排也升级为老板级的尊享,比如副驾驶座椅有老板键,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多媒体控制按键、手动遮阳帘等。当然前排也同样有座椅加热与通风、座椅记忆等丰富配置。

起亚全新K5上市图片制作

  ● 驾驶:加速伶俐,注重舒适性

  在动力上,新车摒弃了老款的2.4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目前起亚开始广泛应用的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另两款2.0L和2.0T发动机继续在新K5上得以沿用。此次我们试驾的是1.6T引擎,整体表现比较平顺,加速伶俐,充分满足城市驾驶需求,但与2.0T发动机相比,加速的持续性略显单薄,在百公里加速测试成绩上,1.6T发动机的表现还是比较喜人的,与2.0T发动机的差距并不算大。

起亚全新K5上市图片制作

 

  编辑点评:新K5的车内空间宽大给人印象深刻,同时新款车型的外观依然独领风骚,多种新科技配置的选用值得称赞,不过我们也看到,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与高配车型差异比较悬殊,这可能意味着主力销售车型配置缺乏亮点,同时新一代车型对上一代车型过分传承,也会造成一些审美疲劳,影像一些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新K5月销目标锁定6000台,对于目前的大市场环境来看,还是不小的挑战,新车将会有9个车款,主打2.0L和1.6T车款,最终能否成功,还得等待市场的考量。

  ● 相关阅读(点击图片查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