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享半税6万起 合资紧凑车提车最低价Top10

2015年10月12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别克凯越 / 雪佛兰科鲁兹

  [搜狐汽车 导购] A级紧凑车永远是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特别是10万元级合资品牌,符合中国国情的购车价位,几乎占据汽车总销量的半壁江山,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加上购置税减半的利民政策,相信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早已按耐不住心情。而自主品牌领域,低价策略赢得不少市场份额,压力山大的合资品牌纷纷降价,甚至有不少车型价位逼近自主品牌水准。

  那么我们到底能以最低多少的价格买到一款合资紧凑车呢?相信这是不少购车者感兴趣的话题,今天笔者仔细搜集了售价较低的十款合资紧凑车型,在大幅度优惠力度与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下,以最低配车型为标准,通过包牌价格计算一一列举了最低的提车价格和车型亮点,普遍落地价位在7-8万元之间,这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十分难得,相信对您的购车需求起到有力的参考价值:


  ● 合资紧凑车中的常青树

    别克凯越算是国内合资紧凑车中的常青树,伴随着国内紧凑级市场成长的,虽然自从08年进行大改款以后就没有什么很大的动作,不过借鉴于GL8的前脸设计,让凯越变得更有商务气息,2014全年30万辆的销量名列同级前茅,是不折不扣消费者喜爱的家用车。

  低配1.5L手动经典型裸车价格不足7万元

  目前别克凯越有1.8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最低配惠后价格仅为6.89万,税减半政策下,只需缴纳3000元左右的购置税,最后全车落地提车价格大约在7.7万元左右,这对于别克凯越的消费者来说绝对很有吸引力。

  亮点解读:2600mm轴距空间够用/1.5L性能不错

  尽管凯越轴距仅为2600mm,但是空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满足家用车的需求,同时这款1.5L发动机取代之前老款1.6L,应用在很多别克和雪佛兰的车型上,性能更强,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可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和146.5Nm的最大扭矩。


  ● 科鲁兹经典款延续街车神话

  科鲁兹又成为中国“N代同堂”的一份子,但至少说明它得到了市场的肯定,是厂方的重量级产品,轻易不能下火线。因此尽管换代科鲁兹已上市,但老款科鲁兹经典版依旧在售,延续着科鲁兹的神话,想当年绝对是达到了街车的级别,目测至少还能滋润的生存数年。

  ● 最低配1.5L手动经典版裸车7.5万

  尽管经典版造型的科鲁兹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在大幅下调及优惠力度下,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目前有1.5万的优惠力度,最低配裸车仅为7.5万,最终落地价格在8.3万左右,还是比较有竞争力。

  ● 2685mm轴距空间喜人/共享凯越1.5L发动机

  经典版科鲁兹放弃了老款身上的1.6L发动机,改用与凯越相同的1.5L发动机,不仅仅性能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改善;在空间上,一直是科鲁兹引以为豪的地方,这个价位的合资紧凑车很少能达到如此高的轴距,1米9的体验者也能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