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新速派/宝马7系等 年内还将上市重磅新车

2015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奔驰GLC进口版:预计11月上市

  “十一”假期结束,意味着2015年内再无长假可盼,接下来就等元旦了,好在2016年第一个三天假期并不遥远,心急的朋友恐怕现在已经用倒计时方式迎接新年了。只是对于准车主,虽然纵观2015年已经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如全新本田锋范、哈弗H9、全新日产楼兰等,但并不代表年内已无新车可盼;况且每逢年底往往能“邂逅”更大幅度优惠,所以若不迫在眉睫,不妨再等等...

新速派/宝马7系等 年内还将上市重磅新车

  11月,广州车展开幕,届时会迎来一批上市新车,此外全新斯柯达速派也将在10月底上市,这是大众MQB平台下首款在国内上市的中型车,可以说意义重大。自由光与路虎发现神行国产版也都将在10月底上市,二者将比目前在售的进口版更具性价比;至于年内还将上市具体车型可以通过下表概览,文中也会逐一解读并点评。

新速派/宝马7系等 年内还将上市重磅新车


  奔驰GLC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广州车展

  GLC,与新一代奔驰C级同样出自W205平台,意味着其是一款中型SUV,即GLK继任者。关于奔驰车型命名规则不再赘述,全新平台,带来了从里到外的改头换面,GLC在设计上与其它奔驰车型形成了统一,风格与更低一级的GLA有相似之处。GLC内饰同样源自新一代奔驰C级,仅在一些细节上有差异。

奔驰 GLC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C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市场,已经上市的GLC共有3种动力可选,分别是2.1T柴油机高/低功调校发动机和只有一版动力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均只匹配9G-TRONIC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而先期进口到国内的GLC将只采用单一动力调校(GLC 300 4MATIC),在外观方面会有运动套件出现,并在国产版基础上增加柏林之声音响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奔驰 GLC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C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C 壁纸 官方 图片

  简评:据奔驰计划,2020年奔驰车型数量将从目前的30款增加至40款,且都可能引入中国销售。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奔驰GLC将登陆中国销售,GLE则有望在今年底入华,GLS也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不过相比之下进口版GLC售价会比未来国产版高一级别,且动力配置单一,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2016年将上市的北京奔驰GLC更为理性,不仅可选配置丰富,也可期待售价亲民的入门车款,比如出现“北京奔驰GLC 180”也并非不可能。

  奔驰C350eL插电混动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奔驰C350eL插电混动基本延续了现款C级长轴设计,插电口与传统新能源车位置不同,设置在后保险杠处。该车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个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79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G-TRONIC Plus增强版变速箱,0-100km/h加速5.9秒,综合百公里油耗2.1L。

奔驰C350 Plug-In Hybrid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C350 Plug-In Hybrid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C350 Plug-In Hybrid北美车展实拍

  简评:C350eL上市后售价必定处于整个C级车系高端甚至顶端,无论官方宣称的加速数据亦或油耗数据,都需要以电池组电量充足为前提,所以若预算充足且充电便利,C350eL是个不错选择,保持C级优雅设计的同时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但更多情况下其战略意义大于市场意义,目前政策对于插电混动车型称不上“宠溺”,再加上相对偏高的价格,市场表现如何对于奔驰或许并不太重要,完善产品线,彰显技术储备才是根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