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ATS-L正式上市 售价28.88-42.88万元

2015年10月12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今日(10月12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新款ATS-L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款凯迪拉克ATS-L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28T车型升级为8AT变速箱,Apple Carplay也出现在新款ATS-L上。新车全系指导价为28.88-42.88万元,相比老款没有变化,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介绍

  新款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只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比如在今年上海车展就已发布的全新LOGO出现在了新款凯迪拉克ATS-L上;鲨鱼鳍天线的出现是为了更好的接收4G信号;除此之外,尾部标识的布局略有变动,还新增了一款名为“柚金”的车色。

  新款凯迪拉克ATS-L还新增了拥有CoM模式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及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其中手机无线充电的位置藏在中控面板后方的储物格中,手机只需佩带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壳就可放置无线充电位进行充电,并且在中控显示屏上会有充电进程的显示。

  本次改款最重要的就是车载互联系统的升级,其又分为网络互连和终端互联两部分。网络互连主要指的是安吉星4G LTE和车载WIFI,配合全新一代安吉星4G LTE系统服务的引入,现有的碰撞自动求助、全程音控领航、实时按需检测等服务获得升级。此外还丰富了安吉星APP的功能,并且通过iWatch也可对车辆进行监控。

  新款凯迪拉克ATS-L还增加了Apple Carplay功能,CarPlay是苹果公司研发的车载互联系统,通过USB连接iPhone,实现将iPhone手机上的部分功能投射在中控触摸屏上。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ATS-L依旧会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79马力。而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凯迪拉克ATS-L 28T车型将会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T车型则依旧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CarPlay上身 体验新款ATS-L车载互联系统

http://auto.sohu.com/20151012/n422951347.shtml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