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途观/奔驰GLE等 8款将换代SUV车型一览

2015年10月13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大众Tiguan/日产逍客

  [搜狐汽车 新车] 车型的更新换代是其延续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众多车型也迎来其升级换代的进程。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将在国内登场的8款全新SUV车型。

· 大众Tiguan

  国产上市时间:2016年

  大众新一代Tigua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似的造型还可以在途锐高尔夫新车型上看见。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倒梯形散热格栅,尾灯则使用了全新的光带设计。

大众 Tiguan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Tiguan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Tiguan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新一代Tiguan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略有增加,轴距相比老一代车型的2604mm增加至2681mm,已经接近现款国产版途观的2684mm,未来国产的新一代途观预计还将会进行加长。

大众 Tiguan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大众新一代Tiguan采用了非对称中控台布局,标配了5英寸中控台显示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普通、雪地、越野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大众 Tiguan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Tiguan共有四种TSI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仍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四驱则是第五代4MOTION系统。

· 日产逍客

  国产上市时间:10月16日

  新一代逍客源自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国产版的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除了具备日产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国产车型还新增LED雾灯。尾灯组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具时尚感。

外观内饰酷似奇骏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外观内饰酷似奇骏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外观内饰酷似奇骏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新一代逍客的内饰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设计,整体质感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提升。配置方面,国产新逍客将全系标配前后独立悬架及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另外像全景天窗、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外观内饰酷似奇骏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外观内饰酷似奇骏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新逍客将搭载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明年初逍客还会推出1.2T车型,海外版车型上1.2T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国产之后的数据目前还未知。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