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中期改款宝骏630首曝 动力不变/内饰换新

2015年10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宝骏630自从2011年8月上市至今已有四年多,早已超过中期改款阶段,由于宝骏的工作重点放在了MPV与SUV车型上,因此对于轿车显然不够上心,好在时隔四年之后,宝骏改款车型终于正式曝光。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宝骏630改款将会以2016款的名义上市销售,整体变化也将集中在车辆前后外观以及内饰上。

2016款宝骏630中期改款谍照

2016款宝骏630中期改款谍照

  外观方面:车头造型主要的改动焦点放在了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上,发动机盖造型保持不变。可以看出大灯的轮廓是没有变化的,不过进气格栅上沿部分多出了镀铬饰条,并且深入到大灯顶端,借助这个改动计划,大灯内侧也完全变更,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方案。另一个较大的改动则是前保险杠部分,其造型与现款宝骏630采用完全不同的风格,特别是雾灯框刻意设计成外凸状,体现了一定的力量感;其它如外后视镜罩也做了型面修改,同时增加了转向灯带。

2016款宝骏630中期改款谍照

  尾部造型的变化相比前端更甚一筹,整个尾灯放弃了宝骏的家族尾灯风格,但依然中规中矩。后保险杠裙边增加了细长的镀铬饰条来点缀。而示宽灯采用了条带式的设计风格,类似一个C字型,点亮后显得比较高级并疑似采用LED光源。至于刹车灯应该仍为普通卤素光源。

2016款宝骏630中期改款谍照

  内饰方面:内饰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区域,相比外观,可以说整个内饰都推倒重来,中控顶端的彩色液晶屏幕采用悬浮竖立式设计,这是目前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下端是空调出风口,再接下来则是空调控制键,虽设计简洁,但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不少。

2016款宝骏630中期改款谍照

  由于是改款,因此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差别不大,只是前后端的改动会涉及车长尺寸的变化;至于动力总成,目前还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对外披露,预计仍搭载1.5L与1.8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以及143马力),至于传动部分依然匹配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