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法拉利发布F12tdf车型官图 2.9秒破百

2015年10月14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日前,法拉利发布了F12tdf的官方图片,该车正是之前曝光的F12高性能版车型,为了纪念曾经四次蝉联环法赛冠军的250 GT berlinetta车型而推出的,这款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全球限量799辆。

  法拉利F12tdf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其诸多细节与F12berlinetta都有所区别。在前脸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口造型,前唇的设计也更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法拉利F12tdf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增加了新的黑色装饰,同时在后翼子板上增加了散热开口。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轮圈,前轮轮胎也进行了升级。据悉,采用了新设计的F12tdf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系数(空气动力学效率=下压力系数/风阻阻力系数)为1.6,几乎比F12berlinetta提升了1倍。在车速达到200km/h时,该车产生的下压力为230kg,而F12berlinetta仅为123kg。

  转到车尾,新车沿袭了F12berlinetta的整体设计,不过通过尾灯之间的黑色装饰以及新的尾部线条造型,更有层次感,底部巨大的扩散器也让它看上去更加霸气。

  进入到车内,不同于F12berlinetta法拉利F12tdf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而在更多细节上则加入了红色和黄色装饰,更加富有运动激情。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法拉利F12tdf依然采用6.3L V12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提升至780马力,峰值扭矩也由690牛·米提升到705牛·米。在全新的动力加持下,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达340km/h。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