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东风日产新逍客即将上市 外观更“奇骏”

2015年10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将于10月16日上市,这位征战了7年之久的老将迎来了更新换代。虽然是2008年就上市的车型,但逍客直到现在仍有3000多台的月销量。该车是日产逍客家族的第二代车型,新逍客采用了雷诺-日产的新CMF模块化平台,整备质量比现款逍客轻了40公斤,共有1.2T和2.0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此外,悬架的改善和新的电子转向助力系统也让驾驶体验有所改善。

15

  东风日产新逍客抛弃了现款敦厚的外观,车身线条变得圆润细腻。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罩采用了类似路虎的蛤壳式设计,车顶线条也有了更明显的弧度。它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在车速高于30km/h后自动关闭,可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逍客

发布7款车型 搭载两种动力

  本次全新逍客共发布7款车型,分别搭载1.2T和2.0L两种动力。2.0L自吸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搭载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档位;1.2T车型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变速箱。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部分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7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

18

  新逍客全系标配前后独立悬挂,与发动机匹配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档位,便于在手动模式时使用。

17

  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车身长和宽都有所增加,但高度略有降低,后备箱容积486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总容积达到1410升)。由于采用了与奇骏相同的,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减轻了40公斤。模块化平台不仅能够降低成本,还可以提高安全性和改善尾气排放。

  在安全性配置部分,该车将会标配ABS防抱死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部分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全景式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辅助等。

新逍客

外观更圆润 设计语言趋向奇骏

  外观配置上,全新逍客将会标配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部分中高配车型则会搭载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式天窗。

新逍客

安全配置升级 全系标配EBD、TCS

  便利性配置部分,将会配备行车电脑、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主驾位配有一键升降功能,此外感应式雨刷等。2.0L车型都将配备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和行李厢搁物板,尊享版和旗舰版还将配备ASCD定速巡航系统和车载蓝牙系统。

新逍客

  新逍客圆润优雅的车身,配上纤细的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加入智能远光辅助的氙气大灯灯组可通过位于内后视镜的传感器判断光线条件和监测交通状况,自动开关远光灯,大灯内侧箭头装LED日行灯更是神来之笔。

8

  东风日产新逍客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有了些许改变,和外观一样更加趋近于奇骏的感觉。中控台上部和门板都使用了软性材质,虽有偷懒之嫌,但考虑到该车型的价格区间,这种处理很好的控制了成本,也是上乘之选。

  此外,新逍客的动力总成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舒适性调教,使得本来就很温顺的逍客变得更加柔和,且兼具燃油经济性。

东风日产逍客竞品车型

9

12

总结

  这次逍客的换代可谓全面,新款逍客在继承了前代优良传统的前提下,大刀阔斧的改变了车辆外观和内饰。不仅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还搭载了小排量增压动力系统。现款逍客以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风生水起。相对低廉的售价、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让其赢得了不少家庭的青睐。换代后的逍客在面对同级对手时,信心将会更足。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