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2015年10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新一代途安已经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曝光,而早在去年底,套壳老版途安新途安路试车谍照就已被抓拍,近日又有网友上传了多组新途安路试车谍照。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去年底国内拍摄到的新一代途安路试车是直接套用老途安的外观做相应的测试,只是没有外观上的伪装处理。此次拍摄到的路试车已经是全新款途安,仍然没有做任何伪装处理。外观造型方面与日内瓦展示车完全一致,但是根据配置的不同,细节方面也有相应的不同,其实在276期新车准入目录中也有了相应的申报图来做证实。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根据上下图对比可以看出,大灯就有两个版本,普通版没有镀铬鹰眉,此外进气格栅部分低配版为黑色,高配添加了镀铬细条,这是重要的区分之一。不过两者都与海外版有一个较大的区别,就是大灯底端一列颗粒式LED日行灯被取消,只是采用了普通的灯具设计。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侧面相比老款途安,新增的腰线设计让整车侧面显得更为动感,根据日内瓦车展上官方提供的数据,新途安轴距达到了2791mm,相比老款增加了113mm。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尾部造型相比海外版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尾门底端增加了镀铬饰条,左侧“上海大众”四个汉字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根据申报图得知,新一代途安将提供五座与七座两个版本,而座椅本身是否还分高低配,则需官方正式配置表来加以证实。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目前拍摄的高配版车型后悬依然是独立悬架,这与海外公布的数据保持一致,说明在底盘这方面并没有缩水。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内饰方面也与海外版相同,只是针对一些细微之处做了针对性修改,毕竟要考虑到中国人的使用习惯问题,例如水杯槽与海外版有明显的不同。

大众新一代途安无伪装谍照

  动力部分,新一代途安将搭载1.4TSI以及1.8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这与高尔夫1.4TSI高功率版是相同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80Nm,这与全新明锐旅行版1.8TSI相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