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芯升级新改变 试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

2015年10月16日0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外观无变化 F Sport套装却成为入门标配

  作为新款雷克萨斯IS系列中主销车型,眼前这款IS 200t F Sport并没有将自己的定位划分到了高不可攀的境地,36.9万的入门级价位已经宣告了自己价值所在,而未来的它势必不仅仅只会瞄准那些游离在传统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外的"少数"消费者身上。如何能够挑战强敌抢夺市场,如何能够让消费者认为这钱花的值得,如何证明选择雷克萨斯才是恰如其分,想必今天就是揭开谜底的时刻了!

  ● 外观无变化 F Sport套装却成为入门标配

  新款的IS车型按照正常的产品更新换代只属于小幅度年度改款,因此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外观与内饰的变化几乎没有。所以,我们能看到似乎只是一部穿着老款F-Sport运动套件的"新"车。

  低矮的车头造型,夸张的保险杠轮廓,再配合家族式的纺锤型格栅及锋锐的"L"形日间行车灯,这就是IS 200t F Sport给我的第一印象。只是与标准版的造型设计不同,F Sport套装更加强调运动特质的展现。包括大的进气开口,更绵密的蜂窝形格栅,还有F Sport套装才拥有的铭牌标识……

  正因为有着这些独特的F Sport标签,因此它会时刻强调着这台IS 200t F Sport的特殊身份,并且也继续坚持着IS车型所应该拥有的那份灵动与个性。

  作为一台后驱车型,IS 200t在侧面设计上沿用了线条的细腻勾画。在后门底部勾出一条贯穿车轮延伸至后尾灯的线条,把观察者的视觉重心吸引到在后轮之上,让整个车尾在侧面上去更有分量。

  此外,新雷克萨斯IS另一个极为重要的空气动力学特征,是整车的宽度由车头向车尾收窄。这样的造型在实际应用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能极大地减少车尾所产生的乱流,减少其行进阻力。A柱与后视镜间的小翼片、尾灯上的小翼片,以及鲨鱼鳍天线则同时起到梳理车身周围气流的作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