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途观榜首/本田两款 九月合资SUV销量榜

2015年10月19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NO.1 上海大众途观

  [搜狐汽车 导购]“金九银十”素来是汽车市场中销量提升最迅速的时间段,不过受到今年汽车市场整体萎靡的影响,即使进入九月,销量也以下滑为主。不过SUV市场却以同比62.7%的增长值拉高了整体的市场增速。九月SUV销量为579669辆,同比增长62.7%,1-9月累计销量4163424辆,同比增长48.8%。

  而在合资SUV销量中,途观虽然受到了宝骏560的强烈冲击下滑道SUV总榜单第二,但仍然让其他合资SUV车型望其项背。老资历SUV东风本田CR-V则回到了合资销量榜第二位。另一款东风本田旗下SUV车型,本田XR-V也进入了合资SUV销量前五位。而东风日产奇骏以及通用别克昂科威则分列三、四位。


  上海大众途观在9月的销量与上月相比基本持平,虽然还保持了对其他合资SUV车型的优势,但本月却同时被中国品牌两强哈弗H6宝骏560同时压制,时隔数月之后让出亚军位置。现阶段2015款途观北京地区的最高优惠可达3.5万元左右,虽然途观大部分车型并没有涉及购置税减半政策,但仍是不少消费者购买SUV车型的首选。

  途观无论内外造型均给人以稳重有余,激情不足之感。近些年途观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仅是进行微小调整。海外全新途观已经发布,国内预计会在2016年正式国产上市,整体设计也将更加年轻动感,全新途观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2015款途观将依旧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途观--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途观于2009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制造生产的唯一一款SUV车型,其自2012年以来一直领跑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不过,随着众多竞争车型的加入,现款途观车型的生命周期已接近尾声,其优势也将慢慢减少。有消息称,上海大众全新一代途观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这款车将有中国的工程师参与并研发,并将推出包括运动跨界版以及长轴距七座版等车型。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