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5.28- 34.28万元 2016款CC正式上市

2015年10月21日1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今晚,一汽-大众2016款CC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5.28- 34.28万元新车共三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与现款保持不变。新车外观几乎没有变化,2016款车型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特定车型的配置增调上。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2016款CC的内饰与目前在售的2015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在特定车型的配置上做出增调,以达到继续保持竞争力的目的。

  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提供了1.8TSI、2.0TSI以及3.0FSI V6发动机在内的三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200马力以及250马力。其中2.0T与3.0L V6版本车型搭载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8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2016款CC主要有以下3处变化:

  2016款CC为1.8TSI尊贵型、2.0 TSI尊贵型在内饰中新增LED金属风格门槛饰条,让CC的尊享与格调,从开启无框车门的一刻即可领略。

  2.0TSI至尊型装配了与3.0 V6车型相同的被称为“Lakeville”多幅抛光轮毂,并经过特殊的双色炫酷造型处理。另外,豪华型CC的轮毂从“ Kent”高亮抛光五福轮辋升级为“Lakeville” 多幅抛光轮毂,而尊贵型车型则升级为“ Kent”高亮抛光五福轮辋。如此使2016款CC所有车型均配备17寸高亮铝合金运动轮毂,并匹配了235/45R17高性能轮胎

  2016款CC的豪华型、至尊型和3.0 V6车型,在电动折叠后视镜的基础上,新增停车自动折叠功能。

点评:

  拥有“最美大众”称号的大众CC改款了,与国产大众其他畅销车型相比,虽然大众CC在国产后的销量一直不算高,但2016款CC在售价未变而配置提升也算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些实惠,大量的科技配置和舒适配置使CC的产品竞争力有大幅度的提升,起码能够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