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售价138.6-143.8万

2015年10月21日2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雷克萨斯新款LX车型今晚正式上市,身为旗舰SUV的新款LX系列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6-143.8万元。详细信息可参看文章下表: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新款LX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硕大的纺锤形格栅成为了显示身份的标志性设计。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此外,新款雷克萨斯LX570针对不同车型在外观配置上也略有区别。动感豪华版(五座)车型配备20英寸轮毂,而尊贵豪华版(七座)则配备21英寸轮毂。同时,新车尾门依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分段式开启方式,其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在后保险杠处设置有拖车钩预留安装位。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内饰设计上,新款雷克萨斯LX采用了与新RX相同的三辐方向盘,相较老款四幅式大尺寸相比,更加运动。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中控台,钢琴烤漆面板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年轻。上方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位置和尺寸均发生变化。挡把设计也更小巧,旁边出现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在配置方面,全新LX将装配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区、全新造型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从目前官方透露的配置信息来看,雷克萨斯新款LX在配置方面还是有一定提升的,其中标配了12.3英寸液晶屏和后排娱乐系统,同时还拥有像全彩抬头显示器、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新款LX高配的尊贵豪华版不仅配备了七座设计,其第三排座椅还保留了老款上的电动折叠功能,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还具有第二排座椅通风、自适应远光灯、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自适应巡航等老款车型没有的科技配置。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LX570还将搭载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车载无线充电、四区独立自动空调、G-BOOK智能副驾、定速巡航等配置。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360°全景摄像头上坡辅助系统、多地形选择系统、电子驻车等,而七座版车型在五座版基础上还将配备智能安全系统、并线盲点监测、后方盲点警示等功能。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动力上, 2016款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代号3UR-FE,其最大功率为27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530Nm/3200rpm,与之前2013年款机型保持一致。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S-ECT自动变速箱,匹配带有LSD限滑差速器的托森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则提供了AHC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以及AVS可调悬架系统,越野通过性能直逼顶级水平。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