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9AT变速箱上身 奔驰GLS级官方图片发布

2015年11月04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级和梅赛德斯-AMG GL 63两款车型的官方图片。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所提升,其中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还搭载了全新的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据悉,两款车型将于2015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GLS级可以看做是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新车造型依然硬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顶配的梅赛德斯-奔驰GLS 500(美版称GLS 550)在外观设计上更加霸气,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还设计有独特的前镀铬包围和侧裙,另外该车还采用了21英寸AMG风格轮圈。新车侧面线条并没有明显变化,GLS的长宽高分别为5131mm(GLS 63为5161mm)*2055mm*1849mm,轴距3073mm。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高挑硬朗的车身设计。而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使整车尾部看起来并不单调。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镀铬底盘护板。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 63在外观方面则更加彰显GLS级运动的一面,与普通版相比新款梅赛德斯-AMG GL 63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配合黑色格栅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除此之外,新车车身原有的镀铬车窗线条和行李架均换装黑色涂装设计,从而进一步烘托气氛。而车尾部分,新车在后保险杠下方设计有大尺寸扰流板,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的内饰升级方向与GLE级类似,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的搭配,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梅赛德斯-AMG GLS 63在内饰设计则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保持一致,仅在材质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在中控面板上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搭配,同时新车还采用了AMG特有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Nappa真皮运动座椅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GLS级有四款动力可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GLS 550搭载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61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此外新车还有搭载六缸柴油发动机的车型,GLS 350d最大功率输出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617N·m。传动系统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车型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标配了4MATIC四驱系统。

  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761N·m。配备了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标配了空气悬架,驾驶模式上,梅赛德斯-AMG GLS 63由Sport+模式取代了Off-Road模式。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