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温暖你的手 方向盘加热功能车型推荐

2015年11月05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3页 :沃尔沃S60L 2016款 2.0T T5 智越版

  ●沃尔沃S60L 2016款 2.0T T5 智越版

  指导价:39.09万元

  2016款沃尔沃S60L共推出四款车型,方向盘加热功能仅出现在顶配2.0T T5 智越版车型上,其中T4 智远版、T5 智驭版还可以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

沃尔沃 S60L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L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L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2016款沃尔沃S60L延续了老款设计风格,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是延续了此前的风格。S60L可以说是沃尔沃家族中的一款经典车型,适合低调但追求品质的买家,S60L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很好的展现了沃尔沃品牌给人一贯的传统印象,精致、典雅、低调、不张扬。

沃尔沃 S60L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L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L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2016款S60L保留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头颈保护系统、弯道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而顶配的T5智越版还额外具有带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以及主动式远光灯等。

沃尔沃 S60L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L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T T5 智越版车型搭载2.0T Drive-E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沃尔沃S60L是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车身被加长加大似乎已经是全球车企的统一战略,沃尔沃S60L 2016款一共有四款车型,分为1.5T和2.0T发动机,2.0T发动机动力有所不同,分为高配的245马力和低配190马力。而拥有方向盘加热功能的就是高配的"智越版",高配的"智越版"在配置上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座椅记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可谓将驾车者照顾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