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温暖你的手 方向盘加热功能车型推荐

2015年11月05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4页 :全新途胜 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全新途胜 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指导价:23.99万元

  全新途胜延续了韩系车一贯高颜值的特点,顶配车型具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在全新途胜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新车大量应用平直线体及扁平化设计,体现硬朗、运动的形象,进气格栅采用极具家族特征的三横幅式设计,加以镀铬材质装饰,使得新车前脸造型霸气十足,新车LED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造型,侧身则采用俯冲式腰线、黑色的轮眉以及碳素纤维双五辐式轮毂,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途胜内饰部分更加豪华,新车配备环抱一体式座舱,操控感十足,中控台和车门上大部分地方采用了软材料覆盖,材质和做工非常扎实。平面设计的仪表盘简约内敛,十分抢眼的彩色LED显示器大幅提升新车档次,8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娱乐、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真皮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借鉴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手型,操作过程中手感更加舒适。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后视镜上集成了Blue Link快捷键,从左到右分别为远程诊断、导航和紧急救援功能。全新途胜支持苹果Car Play和百度的Car Life系统,空调系统还带有空气净化功能。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途胜增加了BSD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向检测、LCA车道变更辅助以及LDA车道偏离警示等多项配置,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新途胜采用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参数表现已经进入了同排量涡轮发动机的第一梯队。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

  点评:全新途胜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风格,无论是在空间设计还是配置水平上都有了较大提升,价格上给出了一个非常务实的定价,新增的1.6T+双离合变速箱成为全新途胜最大的亮点,顶配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并线辅助等配置。

  全文总结:方向盘加热功能一般出现在配置较高的车上,通过方向盘上的加热按钮来控制开启或关闭(此按钮在方向盘周围分布或中控台上),可以在寒冷的季节让方向盘变得温暖,让驾驶者握方向盘时不再觉得寒冷不适。然而此功能还并未普及,在车型上并不常见,今天推荐的四款中高端车型也只有在顶配中才出现,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偏贵,但不得不说像方向盘加热如此贴心的配置才是真心加分的配置。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