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梅赛德斯-AMG召回两款车型 共涉及772辆

2015年11月05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11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6年款的S 63 AMG(222平台和217平台)车型。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12日至2015年9月16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72辆。

奔驰 S级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梅赛德斯-AMG S63 L 4MATIC

  ●VIN范围

  起:WDDUG7JB2EA021283
  止:WDDXJ7JB7GA013679

  ●缺陷描述

  由于不稳定的怠速转速,发动机可能会在车辆即将停止前意外地熄火。例如在交通信号灯前的低速行驶状态。如果发生意外的熄火,可能会被错误当成ECO自动启停系统的按计划的熄火。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的程序问题可能造成发动机的熄火。

奔驰 S级AMG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梅赛德斯-AMG S 63 AMG 4MATIC Coupe

  ●可能造成的后果

  如果发生意外的熄火,可能会被错误当成ECO自动启停系统的按计划的熄火。但是松开刹车踏板后发动机无法自动重新启动,只能手动重启。车辆的临时停车会增加碰撞时受伤的风险。

  ●生产车辆改进措施

  新版本软件的使用,可以保证2015年9月16日以后生产的S级车辆不会存在该问题。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奔驰汽车,通过产品监测发现,车辆在即将停止前可能会由于怠速不稳导致意外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并升级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隐患后再对外销售。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