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冰雪不犯愁安全又舒适 五款热门SUV推荐

2015年11月10日0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别克昂科威:标配很丰富

  [搜狐汽车]上周,北方部分地区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雪,雨雪后路面湿滑,这让很多司机头疼,甚至有些后驱车车主面对这样的路面条件不敢开车出门。凡是有阴面就一定有阳面,SUV车型在此时优势明显,当然也不是所有SUV都能轻松面对雨雪路况,下面我们向大家推荐五款SUV热门车型,无论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都足矣让车主吃下定心丸,它们不惧风雪。

别克昂科威:口碑销量双丰收

  作为本年度最具成长性的SUV车型,昂科威的丰富配置堪称同级翘楚。在安全配置方面,昂科威全系标配整套主动安全系统保证了在紧急情况下车身的稳定性,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剩余6款全部为四驱车型。在舒适配置环节,昂科威同样可圈可点,只有入门级一款车型没有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而顶配两款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对于北方地区的用户而言,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都很实用。

  昂科威有20T和28T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分别对应1.5T和2.0T发动机。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28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应参数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本文所展示的测试成绩来源于昂科威28T自动挡车型。

  别克车型的内饰水准一向是让人满意的,昂科威也很好的传承了这一点,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大理石纹路装饰板给人非常高级的视觉感受,而内饰大量采用的皮质包裹也极大的提升了触感等级,在配色方面黑色+深咖啡的组合体现出十足的格调,在保证足够豪华质感的同时并没有放弃运动化的风格。

  在配置上,包括全景天窗,多媒体系统等实用性配置均为标配,而高配车型更是进一步完善了人性化功能与科技化配置、诸如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自适应巡航、可调节悬挂以及主动式刹车系统几乎将它"武装到了牙齿"。

   编辑点评:昂科威的定位是略高于主流紧凑级SUV途观翼虎奇骏等)的中级SUV,基于“多10%精神”产品理念,昂科威算得上是同价位中豪华的标杆。除了内饰的用料精致度,11项主动安全配备、两片超大全景天窗(带全遮光电动遮阳帘)等配置,即使最入门的20T前驱领先型都能拥有。刚刚发布的购置税减半补贴对于昂科威同样适用,昂科威20T最高还可减免1.1万元。

 尺寸空间评分:★

 综合配置评分:★

 动力总成评分:★

 总性价比评分:★★★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百公里加速10.18秒 测别克昂科威20T四驱

http://auto.sohu.com/20150527/n413805797.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