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意外收获好心情 开着锐界看红叶看雪景

2015年11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开着锐界看红叶看雪景(上)

  【搜狐汽车 自驾游】喜欢盛夏,喜欢初秋,喜欢叶子一半黄的、一半绿的、一半红色。我说我对红叶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情节,想去看漫山的红叶,说走就走,开着小锐界去百里山水画廊溜溜腿。

  没有计划,没有攻略,走到哪算哪,随心所欲。深秋时节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要的就是这种感觉,不喜欢假日出行的熙熙攘攘和堵车,开着锐界,一路飞驰

配图

  我们这次开的是锐界2.0T四驱尊锐型,2.7T的锐界给人感受用动力强劲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只是42.98万元的价格更适合有经济实力的人,2.0T车型动力足够,顶配四驱尊锐型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动力上表现出色,价格更亲民,在居家旅行方面首选。

配图

  长安福特锐界为七座,三两好友或一家四口足矣,2850mm的轴距使后排空间很是宽敞。如今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带上父母和两个孩子也能够。

  买了一堆的零食,带上行李,带上我,出发吧。电动后备箱好赞,懒人的福利。行李箱空间宽敞,出游居家足够日常使用。

配图

锐界自驾游记

  风景都在路上,一路走走停停,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有些早,还是我们来的太晚的缘故,花海已谢,红叶也只剩零零散散的几片倔强地在冷风中飘零着。半路开始飘雪,红叶没有看成,却意外看成了雪景,心情倒也不错。

配图

  山路蜿蜒,沿途的景色美不胜收,全景电动天窗太棒了,我的最爱,打开天窗感受风的吹拂,放松心情、放松自己,不停的拍路上的美景。途中手机和电脑没电了,不怕,锐界提供了一个220V的电源接口,方便随身充电。

配图

  开到半山腰上,开到水库边,2.0T锐界车型配备2.0L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相比2.7T的强劲动力而言,2.0T的感受则会温柔许多,起步沉稳,深踩油门时,动力也会非常线性的进行输出,驾驶感受上更偏向轿车一些。

配图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良好,换挡迅速,手动模式通过换挡拨片就可完成,非常方便,山路、草地路况表现游刃有余。

配图

  第一天百里山水画廊游简单结束,打算山里住一晚,第二天前往雁栖湖。有时旅行不在于景,而在于心情。一觉醒来,漫天飞雪,我们的小车成了这个模样。

配图

锐界自驾游记

  景色也很美,心情总算没有太失落,好想去山上体验一场雪景。冒着漫天的飞雪,开着小锐界沿着蜿蜒的山路一直盘旋而上。

文本导航

  • 第1页:开着锐界看红叶看雪景(上)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