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30万进口混动选择 高尔夫GTE对比CT200h

2015年11月12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外观:GTE和T200h都属于运动风格

  [搜狐汽车 导购] 一直以来丰田雷克萨斯在混动技术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虽然国内并不是很买普锐斯的账,但是CT200h则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到混合动力在油耗方面的贡献。30万元区间的CT200h,对于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并不贵,当然这里面也有雷克萨斯品牌的因素。高尔夫GTE则是大众在国内上市的首款混动车型,并且是插电式混合动力。GTE带着高尔夫的名号,28.8万元的价格会让人第一时间觉得有些贵。但是你反观奥迪A3 e-tronCT200h,好像价格还算合理。那么它在混动技术和配置等方面会有哪些差别呢?

  外观:高尔夫GTE除轮毂外,一起都向着性能动感靠齐;CT200h已经上市多年,虽然无新鲜感但也没过审美疲劳期。

  大众Golf GTE基于第七代Golf打造,在细节方面则是与Golf GTI有异曲同工之处,只不过是将澎湃的红色换为了稍显安静的蓝色。

  前进气格栅处诸多蓝色元素点缀,蓝色GTE的标识也十分醒目。蓝色装饰条从大众Logo一直延伸至两侧车灯内。作为大众推出的首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olfGTE的充电插座也被设置在了整车最特别的位置。下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GTI蜂窝状设计,两侧的肋条也并没有GTI那么凶悍,C型日间行车灯除了起到提示作用外,也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车尾造型除了排气管改为单边双出,以及蓝色的GTE标识外,其他方面均与GTI车型保持一致。Golf GTE采用了大多数新能源车型普遍使用的轮毂设计,并配合以低滚阻轮胎,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

  CT200h一夜成名并不仅仅是依靠混合动力的低油耗。它的外形一样让大家喜爱。2014款CT200h在外观方面则采用了更加夸张设计,同时也是目前雷克萨斯家族特色的造型。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